intel 发表于 2011-11-29 23:34 그니까 난 그냥 좋은 뜻에서 말한것뿐인데...
使用道具 举报
Mr.明 发表于 2011-11-29 23:34 是朝鲜族吗,美女
262606570 发表于 2011-11-29 23:34 不怕 没人要你的话 最后我收留你哈
korea_sara 发表于 2011-11-29 23:36 そう
Mr.明 发表于 2011-11-29 23:37 一眼就看出来,因为俺家是延吉地
korea_sara 发表于 2011-11-29 23:38 长相大众化 哪都 到处可见
korea_sara 发表于 2011-11-29 23:37 那还算了把 我去当灭绝师太好了
262606570 发表于 2011-11-29 23:39 现在和尚和尼姑都能结婚了 当灭绝师太估计也没戏
Mr.明 发表于 2011-11-29 23:39 你说是韩国吧,日本可不多见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