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korea_sara
收起左侧

[生活相册] ようこそ~~终于是市民可以发帖了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1-11-29 23:54:42 | 显示全部楼层
怎么觉得不是一个人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1-29 23:55:08 | 显示全部楼层
现在在岐阜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1-29 23:55:35 | 显示全部楼层
korea_sara 发表于 2011-11-29 23:54
你再日本 哪里?

现在在岐阜
这里就是个农村,不好玩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11-29 23:57:03 | 显示全部楼层
Mr.明 发表于 2011-11-29 23:55
现在在岐阜
这里就是个农村,不好玩

那赶紧升级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1-29 23:57:24 | 显示全部楼层
korea_sara 发表于 2011-11-29 23:52
你这头像  哪个动漫的来着

  死神中的 市丸银 你也用呀 嘻嘻 可爱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11-29 23:58:22 | 显示全部楼层
陌生了微笑 发表于 2011-11-29 23:54
怎么觉得不是一个人啊!!

从20岁的时候开始---------------------------------------------------------UP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1-29 23:59:27 | 显示全部楼层
korea_sara 发表于 2011-11-29 23:58
从20岁的时候开始---------------------------------------------------------UP

那你现在能透露下多少岁了吗?哈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1-30 00:00:37 | 显示全部楼层
korea_sara 发表于 2011-11-29 23:57
那赶紧升级吧

不过俺就喜欢农村,谁叫俺是农村里长大的孩子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1-30 00:00:59 | 显示全部楼层
korea_sara 发表于 2011-11-29 23:57
那赶紧升级吧

名古屋到歧阜就半个小时 那太冷了 经常去呢 嘻嘻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1-30 00:01:52 | 显示全部楼层
Mr.明 发表于 2011-11-30 00:00
不过俺就喜欢农村,谁叫俺是农村里长大的孩子呢

你来名古屋吧 这么近的~嘿嘿 进城被~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