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潇洒成、 发表于 2011-11-27 21:47 那么远阿 小哥辛苦阿 哈哈
使用道具 举报
dongxu0104 发表于 2011-11-27 21:49 你是在静冈县 。。
dongxu0104 发表于 2011-11-27 21:49 要不能来回花了6个小时吗。。。。
@活塞 发表于 2011-11-27 21:51 神奈川的横滨。
〃潇洒成、 发表于 2011-11-27 21:51 看要钱么
dongxu0104 发表于 2011-11-27 21:52 嗯 。。 当然要钱了呀。。。 要不他们得亏死了。。
dongxu0104 发表于 2011-11-27 21:52 哦。。。。 还好。。。 不过也不是很近了。。 也有个近100公里了吧。。 ...
〃潇洒成、 发表于 2011-11-27 21:54 哈哈 DOMNGXU果然有钱人阿
dongxu0104 发表于 2011-11-27 21:48 不知道呀。。 应该哪儿都会有吧。。。 你估计得去三重县的铃鹿市。。。那儿是F1的场地。。 ...
@活塞 发表于 2011-11-27 21:56 高速1小时,普通道2小时左右。 把旅途也看成玩,就不觉得远啦~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