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chinawawa-cc
收起左侧

[服饰鞋包] 【121】 祝大家龙年行大运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1-11-26 23:51:08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暖色 于 2011-11-26 23:51 编辑
chinawawa-cc 发表于 2011-11-26 23:48
。。。我没看3F-c,我以为你说的是我上的暗红大衣。。。


哈哈  我想了想 也觉得大概。。。不是。。。很对劲
果然是说岔了说岔了。。
对不起啊亲,,害亲忙活半天
亲这件舍得出不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11-26 23:57:11 | 显示全部楼层
暖色 发表于 2011-11-26 23:51
哈哈  我想了想 也觉得大概。。。不是。。。很对劲
果然是说岔了说岔了。。
对不起啊亲,,害亲忙活半天

么事儿,么事儿,mm真会选,我这件刚买的才穿过一次,还不出哦。是说是加州兔毛的很暖和的说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1-26 23:59:16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暖色 于 2011-11-26 23:59 编辑
chinawawa-cc 发表于 2011-11-26 23:57
么事儿,么事儿,mm真会选,我这件刚买的才穿过一次,还不出哦。是说是加州兔毛的很暖和的说 ...


哈哈 话说看好亲两件衣服都是不出的
还记得之前小寨买得那件毛毛马甲?呵呵
这样吧  香水我就友情给亲1500包邮了哈
不求赚钱啥的
只求老乡收到会喜欢哈~
地址给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11-27 00:00:58 | 显示全部楼层
暖色 发表于 2011-11-26 23:59
哈哈 话说看好亲两件衣服都是不出的
还记得之前小寨买得那件毛毛马甲?呵呵
这样吧  香水我就友 ...

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11-27 18:42:20 | 显示全部楼层
维尼乖乖 发表于 2011-11-24 18:05
4F-j C.D.S家的短裤S码,应该属于比较偏大的S码,我一般M码,这条短裤完全能穿。裤绊子有一个一点点开线,8 ...

クロネコメール便 追跡URL http://toi.kuronekoyamato.co.jp/cgi-bin/tneko
号码是9631-8238-948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1-27 19:03:29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刚试了一下~包不住我的大屁股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11-27 19:40:46 | 显示全部楼层
Micky-qi 发表于 2011-11-27 19:03
我刚试了一下~包不住我的大屁股

呵呵,你个儿真高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1-27 20:13:26 | 显示全部楼层
chinawawa-cc 发表于 2011-11-27 19:40
呵呵,你个儿真高

{s:1:010}而且起球好严重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1-27 20:15:23 | 显示全部楼层
chinawawa-cc 发表于 2011-11-27 19:40
呵呵,你个儿真高

尼俩今天见面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1-27 20:19:54 | 显示全部楼层
feifei781009 发表于 2011-11-27 20:15
尼俩今天见面了???

我QQ上叫你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