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chinawawa-cc
收起左侧

[服饰鞋包] 【121】 祝大家龙年行大运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11-11-29 09:07:35 | 显示全部楼层
魔力水晶球 发表于 2011-11-29 00:10
没有我要穿的 晕

早哦~~~那好,就之前的2件交换好了,你算算看。怎么个换法我还要给你汇款多少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1-29 14:47:20 | 显示全部楼层
打底裤也gei我定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1-29 14:51:49 | 显示全部楼层
不行还是不要打底了哈哈,我先geimm邮递完在说?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11-29 15:00:58 | 显示全部楼层
魔力水晶球 发表于 2011-11-29 14:51
不行还是不要打底了哈哈,我先geimm邮递完在说?

哈哈哈,你好纠结呀,要不我先给你邮寄吧,你都试试,不喜欢的或者不合适你在给我和那个按摩器一起寄回来就好了,你看这么样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11-29 15:03:10 | 显示全部楼层
魔力水晶球 发表于 2011-11-29 14:51
不行还是不要打底了哈哈,我先geimm邮递完在说?

还有,那个按摩器的邮费我是不是付500就好了呀,你的商品总共是3000包邮对不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1-29 15:08:23 | 显示全部楼层
chinawawa-cc 发表于 2011-11-29 15:03
还有,那个按摩器的邮费我是不是付500就好了呀,你的商品总共是3000包邮对不对。 ...

我没看懂啥意思 哈哈 三千包邮啊啊啊~~??咋滴都行mm看着办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11-29 15:15:22 | 显示全部楼层
魔力水晶球 发表于 2011-11-29 15:08
我没看懂啥意思 哈哈 三千包邮啊啊啊~~??咋滴都行mm看着办吧

。。。哈哈,我们俩这生意做的,2人都没搞明白亲,那个按摩器不是2500出么,邮费我昨天查了680-880之间,就问亲3000包邮行么,如果亲要交换,我先把3件寄给亲,亲看上哪件了在折价,如果不喜欢的,你在给我寄回来,我看到时候还差你多少钱,补给你。明白了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1-29 15:37:20 | 显示全部楼层
chinawawa-cc 发表于 2011-11-29 15:15
。。。哈哈,我们俩这生意做的,2人都没搞明白亲,那个按摩器不是2500出么,邮费我昨天查了 ...

咱俩交换东西还有包邮?不懂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11-29 15:40:35 | 显示全部楼层
魔力水晶球 发表于 2011-11-29 15:37
咱俩交换东西还有包邮?不懂了

从没交换过。。。那好吧,你去问清楚邮费。差多少我补给你。我们同时邮寄吧,你要2件是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1-29 16:06:32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魔力水晶球 于 2011-11-29 16:06 编辑
chinawawa-cc 发表于 2011-11-29 15:40
从没交换过。。。那好吧,你去问清楚邮费。差多少我补给你。我们同时邮寄吧,你要2件是吧。 ...


哈哈哈~~~~~~~~~~~亲地址给我 我先给你邮哈  你可逗死我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