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chinawawa-cc
收起左侧

[服饰鞋包] 【121】 祝大家龙年行大运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1-11-26 17:22:46 | 显示全部楼层
chinawawa-cc 发表于 2011-11-26 17:19
好像是不是free就是M码的,晚上回家给你看看哦

哦,,,M以上的宽松款的话俺还可以考虑考虑
要么就悲剧了 嘿嘿
俺更新完了
亲有喜欢的就告诉我哈
没有的话 我考虑一下1500包邮咋样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11-26 23:17:05 | 显示全部楼层
暖色 发表于 2011-11-26 17:22
哦,,,M以上的宽松款的话俺还可以考虑考虑
要么就悲剧了 嘿嘿
俺更新完了

我看了内标,是9AR,应该算是L吧,7AR是标准M的话,9AR是大一号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1-26 23:22:49 | 显示全部楼层
chinawawa-cc 发表于 2011-11-26 23:17
我看了内标,是9AR,应该算是L吧,7AR是标准M的话,9AR是大一号吧

亲的意思是出么
那能不能给俺重新照张全景
最好能附上个上身照 俺参考一下
关键是怕穿着短小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11-26 23:27:17 | 显示全部楼层
暖色 发表于 2011-11-26 23:22
亲的意思是出么
那能不能给俺重新照张全景
最好能附上个上身照 俺参考一下

好~要不我给你量详细的尺寸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1-26 23:31:12 | 显示全部楼层
chinawawa-cc 发表于 2011-11-26 23:27
好~要不我给你量详细的尺寸吧

如果方便的话也好
不是害怕其他的  
主要是穿不上也是浪费
对了  老乡打算多钱出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11-26 23:34:04 | 显示全部楼层
暖色 发表于 2011-11-26 23:31
如果方便的话也好
不是害怕其他的  
主要是穿不上也是浪费

恩,没事。举手之劳,买卖不成人情在么,我是准备5000出,之前和一个mm说的5500包邮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11-26 23:40:16 | 显示全部楼层
暖色 发表于 2011-11-26 23:31
如果方便的话也好
不是害怕其他的  
主要是穿不上也是浪费

平铺尺寸,胸围94cm,身长82cm,肩宽36cm,袖长60cm,袖口32cm。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1-26 23:43:13 | 显示全部楼层
chinawawa-cc 发表于 2011-11-26 23:34
恩,没事。举手之劳,买卖不成人情在么,我是准备5000出,之前和一个mm说的5500包邮 ...

  真得啊
咱俩说得是一件么
没见亲标价格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1-26 23:45:55 | 显示全部楼层

亲爱滴
俺说得是里面这件哈
要是5500包邮的话俺就不考虑了
这个价钱俺接受不了  嘿嘿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11-26 23:48:02 | 显示全部楼层
暖色 发表于 2011-11-26 23:43
真得啊
咱俩说得是一件么
没见亲标价格呢

。。。我没看3F-c,我以为你说的是我上的暗红大衣。。。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