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wawa-cc 发表于 2011-11-26 17:19 好像是不是free就是M码的,晚上回家给你看看哦
使用道具 举报
暖色 发表于 2011-11-26 17:22 哦,,,M以上的宽松款的话俺还可以考虑考虑 要么就悲剧了 嘿嘿 俺更新完了
chinawawa-cc 发表于 2011-11-26 23:17 我看了内标,是9AR,应该算是L吧,7AR是标准M的话,9AR是大一号吧
暖色 发表于 2011-11-26 23:22 亲的意思是出么 那能不能给俺重新照张全景 最好能附上个上身照 俺参考一下
chinawawa-cc 发表于 2011-11-26 23:27 好~要不我给你量详细的尺寸吧
暖色 发表于 2011-11-26 23:31 如果方便的话也好 不是害怕其他的 主要是穿不上也是浪费
chinawawa-cc 发表于 2011-11-26 23:34 恩,没事。举手之劳,买卖不成人情在么,我是准备5000出,之前和一个mm说的5500包邮 ...
暖色 发表于 2011-11-26 23:43 真得啊 咱俩说得是一件么 没见亲标价格呢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