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wawa-cc 发表于 2011-11-25 19:17 呵呵,好啊~~~是周日晚上6点么?
使用道具 举报
Micky-qi 发表于 2011-11-25 19:18 对头,我在我家楼下等着你啊不见不散
chinawawa-cc 发表于 2011-11-25 19:20 我到了给你电话,你在下来,要不然早等着冷
Micky-qi 发表于 2011-11-25 19:21 谢谢MM关心,看看我们俩弄个就跟约会似的
7月。。 发表于 2011-11-25 19:54 亲不好意思 我刚上网看到,使这样的,我没有邮局的帐号 - - 能不能给我个ufj 三菱银行的帐号呢 ...
chinawawa-cc 发表于 2011-11-25 14:24 那我们邮费各一半好了,5500给你包邮,亲觉得能接受么?
天。微凉 发表于 2011-11-26 15:59 不好意思亲我回复晚了,我娘亲她觉得有点小贵所以不好意思了亲。 ...
暖色 发表于 2011-11-26 17:17 对亲3F-c里面的那件暗红色的衣服挺感兴趣的 出么?多大号码呢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