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chinawawa-cc
收起左侧

[服饰鞋包] 【121】 祝大家龙年行大运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1-11-25 19:18:52 | 显示全部楼层
chinawawa-cc 发表于 2011-11-25 19:17
呵呵,好啊~~~是周日晚上6点么?

对头,我在我家楼下等着你啊不见不散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11-25 19:20:39 | 显示全部楼层
Micky-qi 发表于 2011-11-25 19:18
对头,我在我家楼下等着你啊不见不散

我到了给你电话,你在下来,要不然早等着冷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1-25 19:21:39 | 显示全部楼层
chinawawa-cc 发表于 2011-11-25 19:20
我到了给你电话,你在下来,要不然早等着冷

谢谢MM关心,看看我们俩弄个就跟约会似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11-25 19:26:02 | 显示全部楼层
Micky-qi 发表于 2011-11-25 19:21
谢谢MM关心,看看我们俩弄个就跟约会似的

hehe,是呀,是呀,要下班喽,回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1-25 19:54:28 | 显示全部楼层
亲不好意思
我刚上网看到,使这样的,我没有邮局的帐号 - - 能不能给我个ufj 三菱银行的帐号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11-26 09:07:05 | 显示全部楼层
7月。。 发表于 2011-11-25 19:54
亲不好意思
我刚上网看到,使这样的,我没有邮局的帐号 - - 能不能给我个ufj 三菱银行的帐号呢 ...

好~~~我平时不太用ufj的,回家给你看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1-26 15:59:39 | 显示全部楼层
chinawawa-cc 发表于 2011-11-25 14:24
那我们邮费各一半好了,5500给你包邮,亲觉得能接受么?

不好意思亲我回复晚了,我娘亲她觉得有点小贵所以不好意思了亲。{s:1:009}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11-26 16:06:45 | 显示全部楼层
天。微凉 发表于 2011-11-26 15:59
不好意思亲我回复晚了,我娘亲她觉得有点小贵所以不好意思了亲。 ...

恩,没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1-26 17:17:11 | 显示全部楼层
对亲3F-c里面的那件暗红色的衣服挺感兴趣的
出么?多大号码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11-26 17:19:01 | 显示全部楼层
暖色 发表于 2011-11-26 17:17
对亲3F-c里面的那件暗红色的衣服挺感兴趣的
出么?多大号码呢

好像是不是free就是M码的,晚上回家给你看看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