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wawa-cc 发表于 2011-11-25 17:39 恩,收到就好,yy都很新呢,你这就要转手啊
使用道具 举报
Can、 发表于 2011-11-25 17:59 就想转一件。那个花的,我胸大了穿着不好看。 OP挺好的,我搭配黑白条外套穿着呢 ...
chinawawa-cc 发表于 2011-11-25 18:00 花的?INGIN的那个?
Micky-qi 发表于 2011-11-25 18:30 在家吗?我现在去
Can、 发表于 2011-11-25 18:25 不是不是,就是那个短袖的,亲说国内买的那个 红白蓝条纹的。
chinawawa-cc 发表于 2011-11-25 18:38 今天会去朋友那,明天好么或者周日
Micky-qi 发表于 2011-11-25 18:40 明天,明天一定啊,明天6点
chinawawa-cc 发表于 2011-11-25 18:43 明天6点肯定不行,最快要8点。。。
Micky-qi 发表于 2011-11-25 18:43 8点我都快睡觉了 那星期天呢?几点有空?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