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chinawawa-cc
收起左侧

[服饰鞋包] 【121】 祝大家龙年行大运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1-11-25 17:59:02 | 显示全部楼层
chinawawa-cc 发表于 2011-11-25 17:39
恩,收到就好,yy都很新呢,你这就要转手啊

就想转一件。那个花的,我胸大了穿着不好看。 OP挺好的,我搭配黑白条外套穿着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11-25 18:00:39 | 显示全部楼层
Can、 发表于 2011-11-25 17:59
就想转一件。那个花的,我胸大了穿着不好看。 OP挺好的,我搭配黑白条外套穿着呢 ...

花的?INGIN的那个?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1-25 18:25:21 | 显示全部楼层
chinawawa-cc 发表于 2011-11-25 18:00
花的?INGIN的那个?

不是不是,就是那个短袖的,亲说国内买的那个 红白蓝条纹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1-25 18:30:45 | 显示全部楼层
在家吗?我现在去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11-25 18:38:55 | 显示全部楼层
Micky-qi 发表于 2011-11-25 18:30
在家吗?我现在去

今天会去朋友那,明天好么或者周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11-25 18:39:44 | 显示全部楼层
Can、 发表于 2011-11-25 18:25
不是不是,就是那个短袖的,亲说国内买的那个 红白蓝条纹的。

哈哈,那款其实有点小可爱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1-25 18:40:35 | 显示全部楼层
chinawawa-cc 发表于 2011-11-25 18:38
今天会去朋友那,明天好么或者周日

明天,明天一定啊,明天6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11-25 18:43:06 | 显示全部楼层
Micky-qi 发表于 2011-11-25 18:40
明天,明天一定啊,明天6点

明天6点肯定不行,最快要8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1-25 18:43:54 | 显示全部楼层
chinawawa-cc 发表于 2011-11-25 18:43
明天6点肯定不行,最快要8点。。。

8点我都快睡觉了
那星期天呢?几点有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11-25 18:49:38 | 显示全部楼层
Micky-qi 发表于 2011-11-25 18:43
8点我都快睡觉了
那星期天呢?几点有空?

睡好早,那周日白天吧,我起床给你电话ok?估计就是下午那会儿,我和朋友约好时间后在很你确认时间,或者你告诉我你方便的时间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