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chinawawa-cc
收起左侧

[服饰鞋包] 【121】 祝大家龙年行大运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1-11-28 18:25:30 | 显示全部楼层
chinawawa-cc 发表于 2011-11-28 18:22
我就试穿了下,今晚回家好好给你检查下,如果我们能交换就更好啦,那件送你都成 ...

好的 我怕牛仔裤我穿了小了就麻烦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11-28 21:54:36 | 显示全部楼层
魔力水晶球 发表于 2011-11-28 18:25
好的 我怕牛仔裤我穿了小了就麻烦了

美女,我检查好了哦,喷墨那条是样式像牛仔裤,可是是属于有弹力的,带吊牌新品,另外一条蕾丝花边的打底裤,也是新的,试穿程度,那条没什么弹力,我穿上太紧,蹦到腿上显的腿粗,才出的,猫猫的短袖op,不扎肉哦,也是试穿程度,但是这件衣服在哪买的我就不知道了,我估计是朋友给我的,没有水洗标
20111128215449.png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1-28 21:59:32 | 显示全部楼层
mm的体重是多少啊啊 我是48到50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11-28 22:02:25 | 显示全部楼层
魔力水晶球 发表于 2011-11-28 21:59
mm的体重是多少啊啊 我是48到50

那差不多,我一般均衡在49-52之间,不过大腿稍稍有点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1-28 22:04:51 | 显示全部楼层
chinawawa-cc 发表于 2011-11-28 22:02
那差不多,我一般均衡在49-52之间,不过大腿稍稍有点粗

那就那条裤子 预定   打底裤会不会小啊  毛衣在测试下 放在脖子出有扎的感觉没 上次我呀和个mm也是交换他说不扎我拿回来没给我扎死 晕死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11-28 22:27:59 | 显示全部楼层
魔力水晶球 发表于 2011-11-28 22:04
那就那条裤子 预定   打底裤会不会小啊  毛衣在测试下 放在脖子出有扎的感觉没 上次我呀和个mm也是交换他 ...

那我先给你寄去吧,你试试,如果你觉得扎,你再给我和那个按摩枕一起给我寄回来,怎么样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1-28 22:30:17 | 显示全部楼层
chinawawa-cc 发表于 2011-11-28 22:27
那我先给你寄去吧,你试试,如果你觉得扎,你再给我和那个按摩枕一起给我寄回来,怎么样 ...

mm去看邮费的事情了吗?yopaku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11-28 22:32:47 | 显示全部楼层
魔力水晶球 发表于 2011-11-28 22:30
mm去看邮费的事情了吗?yopaku

ゆうパック 3边加起来60的话,好像是600,你量量看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1-28 22:33:40 | 显示全部楼层
chinawawa-cc 发表于 2011-11-28 22:32
ゆうパック 3边加起来60的话,好像是600,你量量看呢

600一定到不了你那里 你放心 我邮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1-28 22:38:20 | 显示全部楼层
挺大的一个盒子呢 咋整 费劲 不过也算合适了吧 我老公给我拿回来的 可是我弟弟又给了我他用过的旧的

索性新的就便宜卖了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