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chinawawa-cc
收起左侧

[服饰鞋包] 【121】 祝大家龙年行大运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11-11-24 13:15:56 | 显示全部楼层
Can、 发表于 2011-11-24 13:10
啊,亲,我有罪 我悔过。

哈哈,没事。要不然昨天就能寄出去了亲还花手数费给我汇款呢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1-24 13:17:00 | 显示全部楼层
chinawawa-cc 发表于 2011-11-24 13:15
哈哈,没事。要不然昨天就能寄出去了亲还花手数费给我汇款呢吧

忘记昨天是祝日了,我还说怎么三井汇款还要钱。  脑子坏掉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11-24 13:25:41 | 显示全部楼层
Can、 发表于 2011-11-24 13:17
忘记昨天是祝日了,我还说怎么三井汇款还要钱。  脑子坏掉了。  ...

我还以为你有网银什么的不要手数费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1-24 13:55:15 | 显示全部楼层
chinawawa-cc 发表于 2011-11-22 18:51
为了即将来临的圣诞节,娃娃现在开始养精蓄锐,以求得圣诞年末能有大丰收。娃娃阁的一切交易都以穿名堂的规 ...

5长款毛衣裙,乐天购入,第一张为网站图,颜色第二张是实物图。穿过几次,会洗干净发货1600出

亲,这个是什么码的?气球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11-24 14:03:38 | 显示全部楼层
阿呸 发表于 2011-11-24 13:55
5长款毛衣裙,乐天购入,第一张为网站图,颜色第二张是实物图。穿过几次,会洗干净发货1600出

亲,这个 ...

这个是均码的,我只穿了2,3次,很新。绝对没有气球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1-24 14:05:00 | 显示全部楼层
你今天晚上有空吗?
我骑车去你家拿~~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1-24 14:08:35 | 显示全部楼层
chinawawa-cc 发表于 2011-11-24 14:03
这个是均码的,我只穿了2,3次,很新。绝对没有气球

亲,穿长短到哪里?我168,会短不?想要到脚脖地效果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11-24 14:26:21 | 显示全部楼层
阿呸 发表于 2011-11-24 14:08
亲,穿长短到哪里?我168,会短不?想要到脚脖地效果

差不多吧,我晚上回家给你量量,我160,一般穿的鞋子是7-9公分,上身效果就和模特差不多了,就看你腰带绑多少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1-24 15:10:30 | 显示全部楼层
4F-d 毛衣款op,乐天购买。试穿程度,1400出2 I!

这个有实际的图片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1-24 15:22:12 | 显示全部楼层
娃娃的帖子得鼎啊

点评

呀~~~还是yyb干实事啊,谢咯,让你老婆瞅瞅,喜欢哪件送她(*^__^*)  发表于 2011-11-24 15:23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