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chinawawa-cc
收起左侧

[服饰鞋包] 【121】 祝大家龙年行大运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11-11-24 15:23:01 | 显示全部楼层
飘落的红叶 发表于 2011-11-24 15:10
4F-d 毛衣款op,乐天购买。试穿程度,1400出2 I!

这个有实际的图片吗

mm,上实物照片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11-11-24 15:25:07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1-24 15:31:47 | 显示全部楼层
chinawawa-cc 发表于 2011-11-24 15:23
mm,上实物照片了

5长款毛衣裙,乐天购入,第一张为网站图,颜色第二张是实物图。穿过几次,会洗干净发货1600出

哦对啦,这个裙子你平常穿外面套什么穿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11-24 15:34:28 | 显示全部楼层
飘落的红叶 发表于 2011-11-24 15:31
5长款毛衣裙,乐天购入,第一张为网站图,颜色第二张是实物图。穿过几次,会洗干净发货1600出

哦对啦, ...

mm真会问,我同时还买了模特穿的那件夹克。不过现在天冷了,我觉得mm陪稍长款的薄羽绒服也是可以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1-24 15:36:20 | 显示全部楼层
chinawawa-cc 发表于 2011-11-24 15:34
mm真会问,我同时还买了模特穿的那件夹克。不过现在天冷了,我觉得mm陪稍长款的薄羽绒服也 ...

哈哈,别闲我问题多哈

关键你东西太漂亮啦,

我得想如果买回来配什么东东穿,嘿嘿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1-24 15:42:54 | 显示全部楼层
chinawawa-cc 发表于 2011-11-24 14:26
差不多吧,我晚上回家给你量量,我160,一般穿的鞋子是7-9公分,上身效果就和模特差不多了,就看你腰带绑 ...

好的,麻烦亲了,晚上等亲消息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11-24 15:45:38 | 显示全部楼层
飘落的红叶 发表于 2011-11-24 15:36
哈哈,别闲我问题多哈

关键你东西太漂亮啦,

不会,不会的,没事,有什么都可以问的,我很乐意滴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1-24 15:53:27 | 显示全部楼层
chinawawa-cc 发表于 2011-11-24 15:45
不会,不会的,没事,有什么都可以问的,我很乐意滴

真是个乖娃娃,嘿嘿

另问,亲没标什么号的,都是M号吧

我看亲简介里说有S号的,如果未标注就是均码,这条裙子应该是均码的是吧

就问这么多,然后决定买不买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11-24 16:13:49 | 显示全部楼层
飘落的红叶 发表于 2011-11-24 15:53
真是个乖娃娃,嘿嘿

另问,亲没标什么号的,都是M号吧

恩,这个是均码,我主要是鞋子和裤子有S码的,不过现在上班天天座着,肚子已经堆起来肉了,穿不了S码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1-24 16:18:12 | 显示全部楼层
chinawawa-cc 发表于 2011-11-24 16:13
恩,这个是均码,我主要是鞋子和裤子有S码的,不过现在上班天天座着,肚子已经堆起来肉了,穿不了S码了{s ...

你还穿过S码,我从过了26岁以后就没穿过S码,现在正在向L码突飞猛进,嘿嘿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