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道具 举报
ztzt4476 发表于 2011-11-23 01:20 亲11号是什么size的呀。。165的人能穿么~
angel-yy 发表于 2011-11-23 01:05 都很漂亮,帮顶帮顶!
chinawawa-cc 发表于 2011-11-23 01:23 是free size,我实际身高159-160,不过平时穿的鞋子一般都在7-9cm,所以一点问题都没有哦 ...
ztzt4476 发表于 2011-11-23 01:27 恩呢~亲能包个邮么。。
chinawawa-cc 发表于 2011-11-23 00:29 支店名--立売堀 我再堂子里一直都是用邮局的,亲要么?
chinawawa-cc 发表于 2011-11-23 00:32 美女,这个已经很便宜了,就不能包邮了。。。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