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chinawawa-cc
收起左侧

[服饰鞋包] 【121】 祝大家龙年行大运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11-11-23 12:52:05 | 显示全部楼层
Can、 发表于 2011-11-23 08:11
亲,上午就汇款4000,亲下午注意查收,然后早点邮寄哈

好,这会准备出门,给你寄去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11-23 12:52:40 | 显示全部楼层
happychina 发表于 2011-11-23 08:16
你家毛衣真多~~呵呵

嗨皮溜达到这里上班去了~~~~~

谢老大支持~~~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11-23 12:53:44 | 显示全部楼层
魔力水晶球 发表于 2011-11-23 03:17
新品带吊牌喷墨花纹弹力裤,S码。  mm可以帮我测量下腰围吗?是矮腰的吗?多少钱 ...

美女, 你等等哦,明天上价钱,今天出去玩,没时间弄。对了,你好像还有200多块钱在我这儿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11-23 12:54:19 | 显示全部楼层
茹山下智久 发表于 2011-11-23 01:57
4F-1  多少钱呢?

mm,等下哦,明天上价格,不好意思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1-23 14:05:33 | 显示全部楼层
chinawawa-cc 发表于 2011-11-23 12:53
美女, 你等等哦,明天上价钱,今天出去玩,没时间弄。对了,你好像还有200多块钱在我这儿呢 ...

我都不记得这事了 谢谢mm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1-23 17:35:32 | 显示全部楼层
chinawawa-cc 发表于 2011-11-23 12:52
好,这会准备出门,给你寄去哦

亲,我中午就汇款了哈,555,忘记了今天是祝日,结果收了我手续费,心痛。 亲邮寄了没有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1-23 17:37:30 | 显示全部楼层
11 黑色毛绒绒小衫。日本购买,质量一般,1000出

预定,

另问亲,这个质量一般是什么概念,是愿意起毛吗,还是怎么着

给俺包邮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11-23 21:05:14 | 显示全部楼层
Can、 发表于 2011-11-23 17:35
亲,我中午就汇款了哈,555,忘记了今天是祝日,结果收了我手续费,心痛。 亲邮寄了没有哇? ...

我今天抱着包裹走了好久,可是家这边都是ファミマー、ローソン没寄成,明天上班到公司附近给你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11-23 21:06:54 | 显示全部楼层
飘落的红叶 发表于 2011-11-23 17:37
11 黑色毛绒绒小衫。日本购买,质量一般,1000出

预定,

这个衣服本身就是毛绒绒的,这个衣服叠起来也有一点点厚了,不能包邮了,对不起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1-23 21:08:32 | 显示全部楼层
chinawawa-cc 发表于 2011-11-23 21:05
我今天抱着包裹走了好久,可是家这边都是ファミマー、ローソン没寄成,明天上班到公司附近给你 ...

好滴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