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chinawawa-cc
收起左侧

[服饰鞋包] 【121】 祝大家龙年行大运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1-11-23 21:21:44 | 显示全部楼层
chinawawa-cc 发表于 2011-11-23 21:06
这个衣服本身就是毛绒绒的,这个衣服叠起来也有一点点厚了,不能包邮了,对不起了。。。 ...

我刚才看,好像1100包邮,那就这个价格吧,给我你的帐号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11-23 21:24:01 | 显示全部楼层
飘落的红叶 发表于 2011-11-23 21:21
我刚才看,好像1100包邮,那就这个价格吧,给我你的帐号

呵呵,我是给那个mm的优惠,亲既然看到了,那就按那价钱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1-23 21:25:19 | 显示全部楼层
chinawawa-cc 发表于 2011-11-23 21:24
呵呵,我是给那个mm的优惠,亲既然看到了,那就按那价钱吧

嗯,好的,MM不过你没回答我的一个问题,那就是质量一般是指起毛吗还是其它什么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1-23 21:28:35 | 显示全部楼层
裤子裤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1-23 21:28:53 | 显示全部楼层
chinawawa-cc 发表于 2011-11-22 19:14
回帖都没有显示。。。⊙﹏⊙b汗,长度不能单穿会走光的

妹妹那鞋子我还穿着呢 太美了简直 谢谢你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1-23 21:37:17 | 显示全部楼层
5长款毛衣裙,乐天购入,第一张为网站图,颜色第二张是实物图。穿过几次,会洗干净发货1600

这个一米六二的个子能带起来这个毛衣裙吗

带不带那个黄色腰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11-23 21:58:29 | 显示全部楼层
飘落的红叶 发表于 2011-11-23 21:25
嗯,好的,MM不过你没回答我的一个问题,那就是质量一般是指起毛吗还是其它什么的 ...

我上面有讲哦,这个本身就是毛绒绒的,不存在起毛的状况,我大概穿过不下5次,还算很新的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1-23 21:59:44 | 显示全部楼层
chinawawa-cc 发表于 2011-11-23 21:58
我上面有讲哦,这个本身就是毛绒绒的,不存在起毛的状况,我大概穿过不下5次,还算很新的呢 ...

谢谢MM回答,明天下午汇款,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11-23 22:01:01 | 显示全部楼层
飘落的红叶 发表于 2011-11-23 21:37
5长款毛衣裙,乐天购入,第一张为网站图,颜色第二张是实物图。穿过几次,会洗干净发货1600

这个一米六二 ...

我1.60都能穿,亲1.62的话肯定没问题,腰带是不带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11-23 22:01:54 | 显示全部楼层
魔力水晶球 发表于 2011-11-23 21:28
妹妹那鞋子我还穿着呢 太美了简直 谢谢你啊

我也很喜欢呐,跟很高但是不怎么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