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chinawawa-cc
收起左侧

[服饰鞋包] 【121】 祝大家龙年行大运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1-11-24 17:41:34 | 显示全部楼层
chinawawa-cc 发表于 2011-11-24 17:39
哈哈,没关系滴~~~慢慢看看

那就先邮那一件吧,拜托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11-24 17:45:58 | 显示全部楼层
飘落的红叶 发表于 2011-11-24 17:41
那就先邮那一件吧,拜托喽,

好滴~~~争取用mail便,今晚给你发货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1-24 17:47:01 | 显示全部楼层
chinawawa-cc 发表于 2011-11-24 17:45
好滴~~~争取用mail便,今晚给你发货哦

好的,谢谢MM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11-24 17:50:08 | 显示全部楼层
星期七的七 发表于 2011-11-22 22:28
钱包有盒么?

哇~~~不好意思,才看到mm的留言。回复晚了,钱包没有盒子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1-24 18:05:57 | 显示全部楼层
4F-j C.D.S家的短裤S码,应该属于比较偏大的S码,我一般M码,这条短裤完全能穿。裤绊子有一个一点点开线,800出
还在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11-24 19:15:31 | 显示全部楼层
维尼乖乖 发表于 2011-11-24 18:05
4F-j C.D.S家的短裤S码,应该属于比较偏大的S码,我一般M码,这条短裤完全能穿。裤绊子有一个一点点开线,8 ...

在呢。怎么都收不到mm回复消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1-24 19:25:22 | 显示全部楼层
mm
邮局账户给我  明天给mm汇款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1-24 19:32:37 | 显示全部楼层
cappichino 发表于 2011-11-22 22:44
看着挺喜欢滴,那我预定最后两个钱包

MM,付款了哟,查收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11-24 19:32:39 | 显示全部楼层
维尼乖乖 发表于 2011-11-24 19:25
mm
邮局账户给我  明天给mm汇款哈~

谢谢~~~邮费我按160算的,多了我出好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1-24 19:39:31 | 显示全部楼层
恩  啊   好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