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chinawawa-cc
收起左侧

[服饰鞋包] 【121】 祝大家龙年行大运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1-11-22 20:20:33 | 显示全部楼层
chinawawa-cc 发表于 2011-11-22 20:16
好像80块的mail便装不进去啊,1100给你包邮行么,意思意思

行~我这两天再看下  如果有别的MM在这期间预定了我就放弃!!![.3D010.]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11-22 20:21:07 | 显示全部楼层
小小麦 发表于 2011-11-22 20:20
行~我这两天再看下  如果有别的MM在这期间预定了我就放弃!!!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1-22 20:49:26 | 显示全部楼层
MM,最后两个钱包想预订,能包邮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1-22 21:15:03 | 显示全部楼层
Micky-qi 发表于 2011-11-22 20:10
如果你忘了,我恨你一辈子

我不敢忘。  还有亲,上次减肥我廋了8斤。 不过长回来一半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1-22 21:16:41 | 显示全部楼层
Can、 发表于 2011-11-22 21:15
我不敢忘。  还有亲,上次减肥我廋了8斤。 不过长回来一半了

怎么说也是瘦了4斤呀,我一斤都没有瘦呢{s:1:007}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1-22 21:21:07 | 显示全部楼层
Micky-qi 发表于 2011-11-22 21:16
怎么说也是瘦了4斤呀,我一斤都没有瘦呢

谁让亲这么快就放弃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1-22 21:34:00 | 显示全部楼层
亲,明天有事,可能睡得早,亲确定没有起球后,短我三井住友的号,我明天上午去汇款4000,亲争取下午帮我邮寄,谢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11-22 21:52:00 | 显示全部楼层
cappichino 发表于 2011-11-22 20:49
MM,最后两个钱包想预订,能包邮吗

收200的邮费,3200包邮行么,多的我来付,mm看行么{s:1:009}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11-22 22:27:00 | 显示全部楼层
Can、 发表于 2011-11-22 21:34
亲,明天有事,可能睡得早,亲确定没有起球后,短我三井住友的号,我明天上午去汇款4000,亲争取下午帮我邮 ...

我确认好了,衣服都没穿几次,很新,一点都没有气球,我打包好了,3边加起来超过60cm了。用mm推荐的那个网站要选80cm{s:1:009}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1-22 22:28:28 | 显示全部楼层
钱包有盒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