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n、 发表于 2011-11-22 20:02 我会的,亲,给你推荐个便宜的。 走yahoo boon,2KG以内,来东京 才680.亲就4000给我包邮了哈,我买这么 ...
使用道具 举报
Can、 发表于 2011-11-22 20:03 ごめんなさい
Micky-qi 发表于 2011-11-22 20:02 我们明天晚上面交吧?6点左右行吗?
chinawawa-cc 发表于 2011-11-22 20:04 好,有没有气球我今晚回家确认后回复你。
Micky-qi 发表于 2011-11-22 20:05 那等你不喜欢了。一定要转给我啊 你一定得记着呀
chinawawa-cc 发表于 2011-11-22 20:06 好~我明天应该没事,我今晚确认后干不干净后在回复你,行么?
Can、 发表于 2011-11-22 20:07 好的好的,对不起亲
chinawawa-cc 发表于 2011-11-22 18:51 为了即将来临的圣诞节,娃娃现在开始养精蓄锐,以求得圣诞年末能有大丰收。娃娃阁的一切交易都以穿名堂的规 ...
小小麦 发表于 2011-11-22 20:10 亲 毛衣可以包邮不 喜欢11号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