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chinawawa-cc
收起左侧

[服饰鞋包] 【121】 祝大家龙年行大运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11-11-22 20:04:35 | 显示全部楼层
Can、 发表于 2011-11-22 20:02
我会的,亲,给你推荐个便宜的。  走yahoo boon,2KG以内,来东京 才680.亲就4000给我包邮了哈,我买这么 ...

好,有没有气球我今晚回家确认后回复你。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1-22 20:05:12 | 显示全部楼层
Can、 发表于 2011-11-22 20:03
ごめんなさい

那等你不喜欢了。一定要转给我啊
你一定得记着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11-22 20:06:23 | 显示全部楼层
Micky-qi 发表于 2011-11-22 20:02
我们明天晚上面交吧?6点左右行吗?

好~我明天应该没事,我今晚确认后干不干净后在回复你,行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1-22 20:07:30 | 显示全部楼层
chinawawa-cc 发表于 2011-11-22 20:04
好,有没有气球我今晚回家确认后回复你。

好的,等MM回复,我明天就去汇款,MM尽量明天就帮我邮寄哈,因为正是穿的时候嘛[.8CFBD05.]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1-22 20:07:49 | 显示全部楼层
Micky-qi 发表于 2011-11-22 20:05
那等你不喜欢了。一定要转给我啊
你一定得记着呀

好的好的,对不起亲[.C2CCA13A537.]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1-22 20:08:08 | 显示全部楼层
chinawawa-cc 发表于 2011-11-22 20:06
好~我明天应该没事,我今晚确认后干不干净后在回复你,行么?

嗯好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1-22 20:08:52 | 显示全部楼层
12排队 15预定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1-22 20:10:39 | 显示全部楼层
Can、 发表于 2011-11-22 20:07
好的好的,对不起亲

如果你忘了,我恨你一辈子{s:1:010}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1-22 20:10:59 | 显示全部楼层
chinawawa-cc 发表于 2011-11-22 18:51
为了即将来临的圣诞节,娃娃现在开始养精蓄锐,以求得圣诞年末能有大丰收。娃娃阁的一切交易都以穿名堂的规 ...

亲 毛衣可以包邮不
喜欢11号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11-22 20:16:01 | 显示全部楼层
小小麦 发表于 2011-11-22 20:10
亲 毛衣可以包邮不
喜欢11号

好像80块的mail便装不进去啊,1100给你包邮行么,意思意思{s:1:009}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