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jaroimrqjliu
收起左侧

[服饰鞋包] 387更新 价格没上 头饰全部新

   关闭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11-12-1 00:48:34 | 显示全部楼层
jaroimrqjliu 发表于 2011-11-30 23:04
亲,照了,随便拍的,包包里面没有装东西,就这个样子了。  带子上面的包装纸都是为了照相才拆开的。

...

亲,那个包包的袋子也没有拆呢,我汗!  亲住京都的话这个包要重些,邮费要680了。  亲考虑下吧。包包吊牌都在,我不想拆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2-1 01:09:04 | 显示全部楼层
jaroimrqjliu 发表于 2011-12-1 00:34
我的是三菱ufj的 我妹妹有邮局的 她的帐号在五楼哈

亲 汇到邮局的帐号可以吗 如果可以的话明天早上我就去汇款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2-1 07:59:10 | 显示全部楼层
MM  一楼照片里面的散粉不出么 嘿嘿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12-1 08:53:27 | 显示全部楼层
晚安吾爱 发表于 2011-12-1 01:09
亲 汇到邮局的帐号可以吗 如果可以的话明天早上我就去汇款了

可以 的 汇完了告诉我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12-1 10:35:27 | 显示全部楼层
cream9028 发表于 2011-12-1 07:59
MM  一楼照片里面的散粉不出么 嘿嘿

要出,等等哈,照片和价格还没来得及上,带孩子不方便啊。我慢慢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2-1 10:42:38 | 显示全部楼层
jaroimrqjliu 发表于 2011-12-1 10:35
要出,等等哈,照片和价格还没来得及上,带孩子不方便啊。我慢慢弄

我看哪里好像有最白的那个号对不   几新 亲打算多少钱出吖
嘿嘿 我怕抢不到  亲这帖子我不知道一天看多少回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2-1 11:46:55 | 显示全部楼层
jaroimrqjliu 发表于 2011-12-1 08:53
可以 的 汇完了告诉我哈

已经给MM汇款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12-1 12:09:45 | 显示全部楼层
晚安吾爱 发表于 2011-12-1 11:46
已经给MM汇款了

好的哈 今明两天内就给Mm发货 谢谢支持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2-1 12:25:59 | 显示全部楼层
jaroimrqjliu 发表于 2011-12-1 12:09
好的哈 今明两天内就给Mm发货 谢谢支持

好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2-1 15:05:41 | 显示全部楼层
发饰什么的怎么都没价格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