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roimrqjliu 发表于 2011-11-30 23:04 亲,照了,随便拍的,包包里面没有装东西,就这个样子了。 带子上面的包装纸都是为了照相才拆开的。 ...
使用道具 举报
jaroimrqjliu 发表于 2011-12-1 00:34 我的是三菱ufj的 我妹妹有邮局的 她的帐号在五楼哈
晚安吾爱 发表于 2011-12-1 01:09 亲 汇到邮局的帐号可以吗 如果可以的话明天早上我就去汇款了
cream9028 发表于 2011-12-1 07:59 MM 一楼照片里面的散粉不出么 嘿嘿
jaroimrqjliu 发表于 2011-12-1 10:35 要出,等等哈,照片和价格还没来得及上,带孩子不方便啊。我慢慢弄
jaroimrqjliu 发表于 2011-12-1 08:53 可以 的 汇完了告诉我哈
晚安吾爱 发表于 2011-12-1 11:46 已经给MM汇款了
jaroimrqjliu 发表于 2011-12-1 12:09 好的哈 今明两天内就给Mm发货 谢谢支持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