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roimrqjliu 发表于 2011-12-1 00:12 应该是一个价钱
使用道具 举报
只欠东风 发表于 2011-11-30 23:48 我知道了 汗 我们说的不是一个包包 我说的是那个带格子的绿色包包
晚安吾爱 发表于 2011-12-1 00:15 两件的邮费要怎么算呢 两件加邮费一共要多少啊
jaroimrqjliu 发表于 2011-12-1 00:20 两件一起的邮费是680
晚安吾爱 发表于 2011-12-1 00:25 那一共是4980对吧 MM没有邮局的帐号啊 明天汇完款通知MM
jaroimrqjliu 发表于 2011-12-1 00:35 Mm给我地址吧
jaroimrqjliu 发表于 2011-12-1 00:34 我的是三菱ufj的 我妹妹有邮局的 她的帐号在五楼哈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