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jaroimrqjliu
收起左侧

[服饰鞋包] 387更新 价格没上 头饰全部新

   关闭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11-12-1 21:10:43 | 显示全部楼层
楼兰女孩 发表于 2011-12-1 20:46
眼影,睫毛膏,唇彩刷刷?

不止这些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2-1 21:13:16 | 显示全部楼层
jaroimrqjliu 发表于 2011-12-1 21:10
不止这些

不好意思,亲能详细说明一下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2-1 21:49:03 | 显示全部楼层
小希妈 发表于 2011-12-1 18:53
MM,想订DIOR套装,A34,A33。风衣还在犹豫中,是什么面料的?厚或是薄?我平时穿M码,L码不知道大不?身 ...

MM,有邮局帐号么?有的话我就预定了(A33,A34,风衣,Dior),不知道是不是我问的方式有问题,得不到MM答案。邮费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2-1 21:50:35 | 显示全部楼层
jaroimrqjliu 发表于 2011-12-1 19:29
亲 料子是厚的 质量很好身高154 到162之间都可以穿

MM,有邮局帐号么?有的话我就预定了(A33,A34,风衣,Dior),不知道是不是我问的方式有问题,得不到MM答案。邮费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12-1 21:56:44 | 显示全部楼层
happychina 发表于 2011-12-1 21:03
具体ID知道不???

版主 她每次都用打招呼的形式和我说话,要不就是给我打电话发短信。我找不到她的ID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2-1 22:16:33 | 显示全部楼层
jaroimrqjliu 发表于 2011-12-1 21:56
版主 她每次都用打招呼的形式和我说话,要不就是给我打电话发短信。我找不到她的ID ...

这样的不明不白的ID不好接受投诉,,,,
不是跟帖子的预订,,,都不属于穿名堂的投诉范围,,,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12-1 22:27:31 | 显示全部楼层
小希妈 发表于 2011-12-1 21:50
MM,有邮局帐号么?有的话我就预定了(A33,A34,风衣,Dior),不知道是不是我问的方式有问题,得不到MM ...

亲 没有邮局帐号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2-1 23:04:33 | 显示全部楼层
预定DIOR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12-1 23:08:31 | 显示全部楼层
himmel 发表于 2011-12-1 23:04
预定DIOR

预定成功 谢谢支持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2-1 23:12:59 | 显示全部楼层
汗 mm回复给自己了  
我说怎么一直mm一直不回我消息 一页一页翻过来才看到~~
那包包先算了吧~~~明天先给mm汇毛衣和眼影的钱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