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jaroimrqjliu
收起左侧

[服饰鞋包] 387更新 价格没上 头饰全部新

   关闭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11-11-30 11:15:52 | 显示全部楼层
之の奥様 发表于 2011-11-30 09:46
chanel和dior的要是送人。你觉得合适不

试过一次 看送谁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11-30 11:18:43 | 显示全部楼层
Tina80 发表于 2011-11-30 10:25
可以的 姐姐你是本人?不是can了对不?  那太好了 iphone  的可中文 我一会给你短信 姐姐chanel和dior的 ...

带上CAN妹妹 这个三人用呵呵 基本上灿妹妹打字快 上图快 呵呵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1-30 11:43:23 | 显示全部楼层
jaroimrqjliu 发表于 2011-11-29 00:34
亲住东京的话邮费一共480,东京都外的话,估计至少580,多了我出吧。   那个包包,刚好前个MM 今天取消了 ...

好~~~小毛衣和眼影定着吧
包的话mm能不能上个背侧背的图~~~我最近主要想收个这样的包~~
如果麻烦的话等mm下次更新再说也行~~~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11-30 11:58:30 | 显示全部楼层
zzxterado 发表于 2011-11-29 22:06
16 1800出。9新以上,纯羽绒的,国内北京新世纪购入,原价1000多人民币。都内面交可,邮费都内480,都外680 ...

到膝盖 九新以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11-30 12:07:40 | 显示全部楼层
只欠东风 发表于 2011-11-30 11:43
好~~~小毛衣和眼影定着吧
包的话mm能不能上个背侧背的图~~~我最近主要想收个这样的包~~
如果麻烦的话等mm ...

晚上回来给亲上图哈,亲等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1-30 12:18:09 | 显示全部楼层
更新还有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1-30 12:49:36 | 显示全部楼层
jaroimrqjliu 发表于 2011-11-19 18:37
三楼  这层不包邮,东京面交行。没有特殊说明的 全部日本购入。这楼的东西都特别好,特别新,都是牌子的。 ...

想要12和16~是M号的么~~我162~虽然偏瘦但是胸比较大……这两件我能穿么~~还有就是~两件一起要的话邮费肿么算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1-30 13:06:16 | 显示全部楼层
jaroimrqjliu 发表于 2011-11-30 12:07
晚上回来给亲上图哈,亲等着。

好滴  谢谢mm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11-30 13:10:15 | 显示全部楼层
lucifelyu 发表于 2011-11-30 12:49
想要12和16~是M号的么~~我162~虽然偏瘦但是胸比较大……这两件我能穿么~~还有就是~两件一起要的话邮费肿 ...

都是M的 胸大可以 只要不是巨大都能穿 邮费我得打听一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11-30 13:20:50 | 显示全部楼层
lucifelyu 发表于 2011-11-30 12:49
想要12和16~是M号的么~~我162~虽然偏瘦但是胸比较大……这两件我能穿么~~还有就是~两件一起要的话邮费肿 ...

12是L号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