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道具 举报
小希妈 发表于 2011-12-1 17:35 另外,A5是眼影吗能做腮红用的不?请别笑话,我正准备学化妆,对这些都还不懂。 ...
瓷娃娃 发表于 2011-12-1 17:29 小香的镜子和耳环是多少钱呀?想要。。。
jaroimrqjliu 发表于 2011-12-1 17:40 亲 A5 含两个腮红 那两个大的就是
小希妈 发表于 2011-12-1 17:46 还有我问的那件风衣,有空回复么?如果合适的话一起订。
jaroimrqjliu 发表于 2011-12-1 17:56 风衣L码的
小希妈 发表于 2011-12-1 18:53 MM,想订DIOR套装,A34,A33。风衣还在犹豫中,是什么面料的?厚或是薄?我平时穿M码,L码不知道大不?身 ...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