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jaroimrqjliu
收起左侧

[服饰鞋包] 387更新 价格没上 头饰全部新

   关闭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1-12-1 15:26:14 | 显示全部楼层
粉红色蝴蝶结发卡多钱啊 还有绿色蝴蝶结下面的那个
A11是什么尺码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12-1 15:26:34 | 显示全部楼层
瓷娃娃 发表于 2011-12-1 15:05
发饰什么的怎么都没价格呀

还没有来得及上价格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12-1 16:22:36 | 显示全部楼层
小呆刺猬 发表于 2011-12-1 15:26
粉红色蝴蝶结发卡多钱啊 还有绿色蝴蝶结下面的那个
A11是什么尺码

粉色蝴蝶结发卡1500 原价4000多 绿色那个贵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2-1 16:23:14 | 显示全部楼层
jaroimrqjliu 发表于 2011-12-1 16:22
粉色蝴蝶结发卡1500 原价4000多 绿色那个贵

绿色下面的蝴蝶结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12-1 16:30:04 | 显示全部楼层
小呆刺猬 发表于 2011-12-1 15:26
粉红色蝴蝶结发卡多钱啊 还有绿色蝴蝶结下面的那个
A11是什么尺码

A11 是均码的,亲看清楚说明了吗?里面需要穿打底哈,不然亮片的地方挂皮肤。  发夹正在编辑中,等等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2-1 16:33:00 | 显示全部楼层
jaroimrqjliu 发表于 2011-12-1 16:30
A11 是均码的,亲看清楚说明了吗?里面需要穿打底哈,不然亮片的地方挂皮肤。  发夹正在编辑中,等等哈。 ...

均码的估计不太行 一般都穿S的 打底是要吊带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12-1 16:35:57 | 显示全部楼层
小呆刺猬 发表于 2011-12-1 16:33
均码的估计不太行 一般都穿S的 打底是要吊带了?

在腰上的那里,我穿的时候都是穿个薄薄的护腰,保暖。   对了,裙子是紧身的,亲可以看到我的真人秀,我平时穿M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2-1 16:42:13 | 显示全部楼层
jaroimrqjliu 发表于 2011-12-1 16:35
在腰上的那里,我穿的时候都是穿个薄薄的护腰,保暖。   对了,裙子是紧身的,亲可以看到我的真人秀,我 ...

等待发卡的价钱 那个粉色的蝴蝶结能来个真人兽吗 只买一件衣服不合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12-1 16:50:24 | 显示全部楼层
小呆刺猬 发表于 2011-12-1 16:42
等待发卡的价钱 那个粉色的蝴蝶结能来个真人兽吗 只买一件衣服不合适 ...

亲,其实我也有看中的,O(∩_∩)O哈哈~。 我是帮姐姐出的,她怀孕了很多东西用不上了。 发夹这些很多都是买成7,8百人民币的东西,估计价格不会低。她还在考虑。 真人秀等她闲的时候再上哈,大肚子不方便,理解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2-1 16:51:24 | 显示全部楼层
jaroimrqjliu 发表于 2011-12-1 16:50
亲,其实我也有看中的,O(∩_∩)O哈哈~。 我是帮姐姐出的,她怀孕了很多东西用不上了。 发夹这些很多都是 ...

恩 好的 样式喜欢 就是怕带头上太夸张了 所以想看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