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日志
- 好友
- 卖家信用

- 买家信用

- 注册时间
- 2010-7-25
- 在线时间
- 小时
|

楼主 |
发表于 2012-1-8 23:36:03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254551216 于 2012-1-9 03:42 编辑
小呆刺猬 发表于 2012-1-8 18:52 
25卖了没 是什么码的?偏M还是S 太大穿不了
25号还在,MM是要预订么?因为楼下也有MM预订的说~
这个是正常的38号,应该就是M号,M,或者S的MM都能穿的说,很修身的,日本的衣服都偏小吧,我刚才检查了一下,衣服下摆有点磨到,不过不明显,所以原价的10分之1出~~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