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254551216
收起左侧

[服饰鞋包] ❤(●≧ω≦貂毛斗篷手套大衣真丝DEICY兰蔻BB霜资生堂按摩...

   关闭 [复制链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12-1-8 06:35:29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1-8 13:53:35 | 显示全部楼层
老赵的兔子 发表于 2012-1-8 06:35
40号大衣 身高多少的人能穿、、

MM那份是短的宽松款,我是大概164,穿到屁股那~~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8 18:33:15 | 显示全部楼层
帮忙顶顶 顺便赚积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8 18:52:5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25卖了没 是什么码的?偏M还是S 太大穿不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8 21:12:0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汗好不容易找到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8 21:19:32 | 显示全部楼层
电脑留个印 不好找 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8 22:33:48 | 显示全部楼层
25预定,如果还在的话
顺便问问多长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1-8 23:31:23 | 显示全部楼层
ericsty 发表于 2012-1-8 18:33
帮忙顶顶 顺便赚积分~

谢谢帮顶~~~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1-8 23:36:03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254551216 于 2012-1-9 03:42 编辑
小呆刺猬 发表于 2012-1-8 18:52
25卖了没 是什么码的?偏M还是S 太大穿不了


25号还在,MM是要预订么?因为楼下也有MM预订的说~
这个是正常的38号,应该就是M号,M,或者S的MM都能穿的说,很修身的,日本的衣服都偏小吧,我刚才检查了一下,衣服下摆有点磨到,不过不明显,所以原价的10分之1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1-8 23:37:23 | 显示全部楼层
jo.jo2 发表于 2012-1-8 22:33
25预定,如果还在的话
顺便问问多长

MM因为是上面的MM先问的,她如果不要我通知你好么?不好意思~~
这个我大概164,穿到膝盖那吧~~就是38号size的~·正常的M号,不会太短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