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4551216 发表于 2012-1-3 17:17 恩~谢谢MM~ 包的邮费最少也要500,如果邮寄的话就是1500 ,邮费不够的我补,行么?》? ...
使用道具 举报
dora9506 发表于 2012-1-3 17:23 想问问美眉,那个复古包包是什么牌子,能写给我吗?
254551216 发表于 2012-1-3 17:39 gherardelli这个中国好像认识的不多~不过质量很好~
dora9506 发表于 2012-1-3 17:55 您说是纯皮的。是里外都是纯皮吗?大概有几成新呢? 不好意思,问得详细了些。 ...
maureenelf 发表于 2012-1-3 18:04 喜欢包包和腮红
254551216 发表于 2012-1-3 18:12 谢谢MM哦~MM是东京的话面交比较合适的说~
maureenelf 发表于 2012-1-3 18:13 新宿可以咩~~
254551216 发表于 2012-1-3 18:16 恩,可以的呀~~明天吗?
maureenelf 发表于 2012-1-3 18:20 这几天放假都有空的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