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254551216
收起左侧

[服饰鞋包] ❤(●≧ω≦貂毛斗篷手套大衣真丝DEICY兰蔻BB霜资生堂按摩...

   关闭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2-1-3 17:23:42 | 显示全部楼层
254551216 发表于 2012-1-3 17:17
恩~谢谢MM~
包的邮费最少也要500,如果邮寄的话就是1500 ,邮费不够的我补,行么?》? ...

想问问美眉,那个复古包包是什么牌子,能写给我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1-3 17:39:29 | 显示全部楼层
dora9506 发表于 2012-1-3 17:23
想问问美眉,那个复古包包是什么牌子,能写给我吗?

gherardelli这个中国好像认识的不多~不过质量很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3 17:55:03 | 显示全部楼层
254551216 发表于 2012-1-3 17:39
gherardelli这个中国好像认识的不多~不过质量很好~

您说是纯皮的。是里外都是纯皮吗?大概有几成新呢?
不好意思,问得详细了些。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3 18:04:25 | 显示全部楼层
{:16_605:}{:16_605:}喜欢包包和腮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1-3 18:10:48 | 显示全部楼层
dora9506 发表于 2012-1-3 17:55
您说是纯皮的。是里外都是纯皮吗?大概有几成新呢?
不好意思,问得详细了些。 ...

恩,里外一样,外面有点划痕,里面很新,8新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1-3 18:12:03 | 显示全部楼层
maureenelf 发表于 2012-1-3 18:04
喜欢包包和腮红

谢谢MM哦~MM是东京的话面交比较合适的说~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3 18:13:45 | 显示全部楼层
254551216 发表于 2012-1-3 18:12
谢谢MM哦~MM是东京的话面交比较合适的说~

新宿可以咩~~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1-3 18:16:42 | 显示全部楼层
maureenelf 发表于 2012-1-3 18:13
新宿可以咩~~

恩,可以的呀~~明天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3 18:20:46 | 显示全部楼层
254551216 发表于 2012-1-3 18:16
恩,可以的呀~~明天吗?

这几天放假都有空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1-3 18:30:54 | 显示全部楼层
maureenelf 发表于 2012-1-3 18:20
这几天放假都有空的

那MM是一共要腮红和小包是么?明天几点都行么?电话留一下好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