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254551216
收起左侧

[服饰鞋包] ❤(●≧ω≦貂毛斗篷手套大衣真丝DEICY兰蔻BB霜资生堂按摩...

   关闭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12-1-9 15:19:37 | 显示全部楼层
小呆刺猬 发表于 2012-1-9 15:12
嗯等着啊 那倒还行我就怕穿着不合时

MM要是穿的话我觉得是到膝盖下面一点左右,MM喜欢那种长度的裙子估计就没事~因为我不太喜欢太短的,没安全感哈哈,我都是穿它然后穿那种带跟的小皮鞋陪白蕾丝边的袜子,走复古风`哈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9 15:24:24 | 显示全部楼层
254551216 发表于 2012-1-9 15:19
MM要是穿的话我觉得是到膝盖下面一点左右,MM喜欢那种长度的裙子估计就没事~因为我不太喜欢太短的,没安 ...

{s:1:010}我一般都穿到膝盖上面一点点的 我一般不穿高跟鞋 还能怎么配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1-9 15:24:28 | 显示全部楼层
小呆刺猬 发表于 2012-1-9 15:12
嗯等着啊 那倒还行我就怕穿着不合时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1-9 15:25:41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254551216 于 2012-1-9 15:31 编辑
小呆刺猬 发表于 2012-1-9 15:12
嗯等着啊 那倒还行我就怕穿着不合时


我刚才找到一张我穿着照相的照片,看看,好像到我膝盖上面10公分左右~
MM看见了告诉我,我删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1-9 15:26:34 | 显示全部楼层
李丁丁 发表于 2012-1-9 15:05
那个复古的包是皮的啊   有人预定吗  排队  嘿嘿

谢谢亲~帮你排上了
那个MM说明天汇款,如果她不要了,我通知MM好不?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9 15:26:36 | 显示全部楼层
254551216 发表于 2012-1-9 15:24

嗯 一共就这么大吗 怎么弄得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9 15:28:09 | 显示全部楼层
那就要了吧 两条长短差不多嘛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1-9 15:33:45 | 显示全部楼层
小呆刺猬 发表于 2012-1-9 15:28
那就要了吧 两条长短差不多嘛

我也郁闷,想知道是怎么弄的,不然就不这么便宜出了,其他地方都很新哎~
我还是觉得那个ROJITA的短一点,因为那条的裙摆比较大,这条是收拢的~~
MM三菱和邮局的账户要哪个??我20号就回国了,所以MM尽快汇完款告诉我,我好给你寄衣服好不?
然后把地址短我一下~我把账户短你~一共4500~~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9 15:35:51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明天去给MM邮钱 邮局吧 我家离邮局近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9 15:41:58 | 显示全部楼层
MM电话多少 到时候 我给你电话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