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4551216 发表于 2012-1-3 18:10 恩,里外一样,外面有点划痕,里面很新,8新吧
使用道具 举报
254551216 发表于 2012-1-3 18:16 恩,可以的呀~~明天吗?
dora9506 发表于 2012-1-3 19:00 那好吧,如果包还在的话,我就要了。楼主给个回复,我就留地址了。
maureenelf 发表于 2012-1-3 20:53 不好意思~~~刚才在新宿买了新的包包啦~~谢谢亲~~么么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