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日志
- 好友
- 卖家信用

- 买家信用

- 注册时间
- 2010-7-25
- 在线时间
- 小时
|

楼主 |
发表于 2012-1-9 13:58:58
|
显示全部楼层
|
小呆刺猬 发表于 2012-1-9 10:29 
MM 嗯 我先问的就给我保留着 很讲究的说 谢谢了先
我想问下 看给楼下的MM回复的说到膝盖那 我只有153 能 ...
恩恩~没事的MM~
这个蕾丝的OP,确切的说我穿到膝盖到上面4,5厘米左右,我刚才又试了一下。这个是很修身的,所以我觉得应该会长一点但是不会肥的说,因为我是47KG~~
那个3号,我转就是因为我觉得紧了,而且我穿有点短,要穿打底裤,3号可能MM穿正好吧,ROJITA他家的衣服都偏小,虽说是one size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