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254551216
收起左侧

[服饰鞋包] ❤(●≧ω≦貂毛斗篷手套大衣真丝DEICY兰蔻BB霜资生堂按摩...

   关闭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2-1-9 10:29:29 | 显示全部楼层
254551216 发表于 2012-1-8 23:36
25号还在,MM是要预订么?因为楼下也有MM预订的说~
这个是正常的38号,应该就是M号,M,或者S的MM都能穿的 ...

MM 嗯 我先问的就给我保留着 很讲究的说 谢谢了先
我想问下 看给楼下的MM回复的说到膝盖那 我只有153 能到哪啊 价钱确实诱惑了我 十分之一啊顺便问下3号 153 45kg穿大概怎么个状态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9 12:42:30 | 显示全部楼层
MM,第一件大衣38号是多大呀?M?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1-9 13:58:58 | 显示全部楼层
小呆刺猬 发表于 2012-1-9 10:29
MM 嗯 我先问的就给我保留着 很讲究的说 谢谢了先
我想问下 看给楼下的MM回复的说到膝盖那 我只有153 能 ...

恩恩~没事的MM~
这个蕾丝的OP,确切的说我穿到膝盖到上面4,5厘米左右,我刚才又试了一下。这个是很修身的,所以我觉得应该会长一点但是不会肥的说,因为我是47KG~~
那个3号,我转就是因为我觉得紧了,而且我穿有点短,要穿打底裤,3号可能MM穿正好吧,ROJITA他家的衣服都偏小,虽说是one size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1-9 13:59:21 | 显示全部楼层
qwertyui 发表于 2012-1-9 12:42
MM,第一件大衣38号是多大呀?M?

亲~~那个大衣就是M的~~~忘写了,不好意思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9 14:04:54 | 显示全部楼层
254551216 发表于 2012-1-9 13:58
恩恩~没事的MM~
这个蕾丝的OP,确切的说我穿到膝盖到上面4,5厘米左右,我刚才又试了一下。这个是很修身的 ...

太打击人了 才47 我上身一般都是S 下身胖 所以喜欢穿裙子 嘿嘿 MM刚醒吗  等了半天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1-9 14:08:25 | 显示全部楼层
小呆刺猬 发表于 2012-1-9 14:04
太打击人了 才47 我上身一般都是S 下身胖 所以喜欢穿裙子 嘿嘿 MM刚醒吗  等了半天了  ...

恩恩~~今天早上才睡~睡多了~[.FBF8BB3D3.]
其实我也是腿胖555所以不爱穿裤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9 14:11:00 | 显示全部楼层
254551216 发表于 2012-1-9 14:08
恩恩~~今天早上才睡~睡多了~
其实我也是腿胖555所以不爱穿裤子~~ ...

我是屁股和大腿{s:1:007} MM还更新吗 想要25 3号纠结 有点小贵  不知道上身效果怎样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1-9 14:17:19 | 显示全部楼层
小呆刺猬 发表于 2012-1-9 14:11
我是屁股和大腿 MM还更新吗 想要25 3号纠结 有点小贵  不知道上身效果怎样  ...

不更了亲~~我20号就回国过年了,得一个多月才回来~~回来更新呢~~
恩,那个买来也贵~而且也新,就是因为我穿太紧,一直放在柜子里刺激自己~那个3号袖子是有点水袖,下面裙摆散开上面卡腰很美的,MM考虑一下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9 14:20:43 | 显示全部楼层
254551216 发表于 2012-1-9 14:17
不更了亲~~我20号就回国过年了,得一个多月才回来~~回来更新呢~~
恩,那个买来也贵~而且也新,就是因为我 ...

MM能真人兽看下么 MM大连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1-9 14:31:34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254551216 于 2012-1-9 14:37 编辑
小呆刺猬 发表于 2012-1-9 14:20
MM能真人兽看下么 MM大连的?


亲~我家没大镜子,没法照,我只能照一张上次穿的时候照的照片,我不会弄怎么能把脸遮住555
所以亲看完了告诉我我给删了~
看不太清可能,大概就是这样吧~~MM也是大连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