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254551216
收起左侧

[服饰鞋包] ❤(●≧ω≦貂毛斗篷手套大衣真丝DEICY兰蔻BB霜资生堂按摩...

   关闭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2-1-9 14:33:06 | 显示全部楼层
254551216 发表于 2012-1-9 14:31
亲~我家没大镜子,没法照,我只能照一张上次穿的时候照的照片,我不会弄怎么能把脸遮住555
所以亲看完了 ...

看到了 MM删了吧 恩是啊 哈哈 有站得吗 我想看看到哪 谢谢MM了 我看到你空间 和男人和烟的对话了 我觉得应该是大连的 嘿嘿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1-9 14:40:18 | 显示全部楼层
小呆刺猬 发表于 2012-1-9 14:33
看到了 MM删了吧 恩是啊 哈哈 有站得吗 我想看看到哪 谢谢MM了 我看到你空间 和男人和烟的对话了 我觉得 ...

哈哈~是啊,他也是大连的,咱们都是老乡呢
我有照相恐惧症,很少照相的,一看见镜头就僵硬~那天去了自己好像就照了这张,剩下都是我给别人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9 14:41:44 | 显示全部楼层
254551216 发表于 2012-1-9 14:40
哈哈~是啊,他也是大连的,咱们都是老乡呢
我有照相恐惧症,很少照相的,一看见镜头就僵硬~那天去了自己 ...

那3号mm穿到哪个位置啊 我就怕买了不合适 就闹心了所以罗嗦点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1-9 14:45:12 | 显示全部楼层
小呆刺猬 发表于 2012-1-9 14:41
那3号mm穿到哪个位置啊 我就怕买了不合适 就闹心了所以罗嗦点了

哦,忘说啦~哈哈不好意思~
那个是到我大腿中间偏上的位置,我觉得短,所以一定要穿打底裤的~~
没事的,问清楚好呢,我也怕买到不满意的东西~MM住哪?东京的话可以面交,然后你试试这样也放心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9 14:48:35 | 显示全部楼层
254551216 发表于 2012-1-9 14:45
哦,忘说啦~哈哈不好意思~
那个是到我大腿中间偏上的位置,我觉得短,所以一定要穿打底裤的~~
没事的,问 ...

{s:1:009}好远啊 我在京都这了 要是两件都要的话共多少钱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1-9 14:59:09 | 显示全部楼层
小呆刺猬 发表于 2012-1-9 14:48
好远啊 我在京都这了 要是两件都要的话共多少钱呢

亲爱的~这两件都是最低价的说,一共4400,你是老乡,性格也爽快~要不你给我100的邮费,剩下的我给你补上怎么样?这两件都是多层的,邮费肯定不便宜~
对了,那件多层蕾丝的,衣服下摆有不知道怎么磨到,大概两个硬币大小,MM介意的话不要拍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9 15:04:58 | 显示全部楼层
254551216 发表于 2012-1-9 14:59
亲爱的~这两件都是最低价的说,一共4400,你是老乡,性格也爽快~要不你给我100的邮费,剩下的我给你补上 ...

磨损是什么样的?看照片没看出来 {s:1:009}在啰嗦下 我这身高都没问题吧 哈 比MM矮了10cm{s:1:007}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9 15:05:13 | 显示全部楼层
那个复古的包是皮的啊   有人预定吗  排队  嘿嘿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1-9 15:09:49 | 显示全部楼层
小呆刺猬 发表于 2012-1-9 15:04
磨损是什么样的?看照片没看出来 在啰嗦下 我这身高都没问题吧 哈 比MM矮了10cm ...

就是起毛了~我相机坏了拿去修还没给我送回来,所以最近的照片都是ipad照的,不清楚可能,我在照一遍,看看能不能看清,不是坏了或者破了,就是起毛了,但是不明显,但还是先告诉MM比较好~对吧
等下哦~我照一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9 15:12:54 | 显示全部楼层
254551216 发表于 2012-1-9 15:09
就是起毛了~我相机坏了拿去修还没给我送回来,所以最近的照片都是ipad照的,不清楚可能,我在照一遍,看 ...

嗯等着啊 那倒还行我就怕穿着不合时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