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潇洒成、 发表于 2011-11-18 22:49 那必须的嘛
使用道具 举报
小丁小强 发表于 2011-11-18 22:40 生的我是接受不了 我把他们晒干 估计应该和煮熟的牛肉干差不多吧
善良的狐狸 发表于 2011-11-18 22:52 要求还挺高。还得加工一下阿。。。 不生不红阿
小丁小强 发表于 2011-11-18 22:50 你觉得我是夸你么?
小丁小强 发表于 2011-11-18 22:53 没事 你可以把牛肉宅急便过来 我自己晒 等晒好了 在给你邮回去点 嘻嘻 ...
〃潇洒成、 发表于 2011-11-18 22:53 不管怎么样 全盘当成你对我的夸奖和赞美
小丁小强 发表于 2011-11-18 22:50 哈哈 。..那我偷偷的骄傲 低调点 成吧..
sonsinken 发表于 2011-11-18 22:53 很喜欢手指彩绘呢。。。
小丁小强 发表于 2011-11-18 22:54 你头像是谁来着 看着老熟悉了 就是想不起来了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