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小丁小强
收起左侧

[生活相册] 【小丁小强】 打酱油の生活 。.....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11-11-18 22:23:44 | 显示全部楼层
世态炎凉 ■ 发表于 2011-11-18 22:18
 很多原因吧.首先我在国内的时候没有好好学,导致上不了好的学校,想学设计建造方面理科完全不懂,以前 ...




哈哈  我的之前的理想 就交给你完成吧

知道我为什么最后没选这个么 用你的聪明才智想想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1-18 22:27:20 | 显示全部楼层
小丁小强 发表于 2011-11-18 22:23
哈哈  我的之前的理想 就交给你完成吧

知道我为什么最后没选这个么 用你的聪明才智想想 ...

  你怕你要是学了之后 , 自己就变成胖子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11-18 22:34:08 | 显示全部楼层
世态炎凉 ■ 发表于 2011-11-18 22:27
  你怕你要是学了之后 , 自己就变成胖子了.




切 才不是呢  我就想 一般学做蛋糕的 越是节假日就月忙 都不能放假了  所以就没学 哈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1-18 22:35:11 | 显示全部楼层
很有艺术气息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1-18 22:35:41 | 显示全部楼层
小丁小强 发表于 2011-11-18 22:34
切 才不是呢  我就想 一般学做蛋糕的 越是节假日就月忙 都不能放假了  所以就没学 哈哈 ...

你这个答案真把我干无语了. 我到点睡觉了,下次碰到了再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11-18 22:36:38 | 显示全部楼层
dafeiji123 发表于 2011-11-18 22:35
很有艺术气息啊!




是不是 艺术银  。..哈哈 脸太大了我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11-18 22:37:06 | 显示全部楼层
世态炎凉 ■ 发表于 2011-11-18 22:35
你这个答案真把我干无语了. 我到点睡觉了,下次碰到了再聊.




你这是睡美容觉阿 肿么早

去吧去吧  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1-18 22:38:00 | 显示全部楼层
小丁小强 发表于 2011-11-18 22:36
是不是 艺术银  。..哈哈 脸太大了我

是啊,挺有味儿的!拍的不错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1-18 22:39:09 | 显示全部楼层
小丁小强 发表于 2011-11-18 22:08
这是表扬我咩 哈哈 给我整块大牛肉当红花戴  嘻嘻

嘿嘿,是啊是啊,很受用是不?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11-18 22:39:12 | 显示全部楼层
dafeiji123 发表于 2011-11-18 22:38
是啊,挺有味儿的!拍的不错




我感觉最有味的就是内盆拌饭 哈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