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道具 举报
小丁小强 发表于 2011-11-18 21:27 话说 我之前就有这打算 但是心思心思又不想学了 大阪和东京有一个连锁的专门制果的学校 你不会准备 ...
善良的狐狸 发表于 2011-11-18 21:31 那个是你自己亲手做的作品? 好强,没看出来手这么巧!!
lyongheekim 发表于 2011-11-18 21:31 飘过。 升级升级 原来如此 这么打酱油
世态炎凉 ■ 发表于 2011-11-18 21:32 你知道日本比较有名得制菓学校有哪些么 ?
小丁小强 发表于 2011-11-18 21:38 http://www.tokyoseika.ac.jp/ 我就知道这个 哎呀 你个关东的问我关西的 我能知道么 ...
世态炎凉 ■ 发表于 2011-11-18 21:46 怎么找不到学费多少钱 ,
小丁小强 发表于 2011-11-18 21:47 那我就不知道了 不过制果学校和学艺术学费差不多
世态炎凉 ■ 发表于 2011-11-18 21:54 你那学费多少钱 , 话说我找遍了 就是看不到学费 , 学费很重要 .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