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小丁小强
收起左侧

[生活相册] 【小丁小强】 打酱油の生活 。.....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1-11-18 22:39:54 | 显示全部楼层
小丁小强 发表于 2011-11-18 22:39
我感觉最有味的就是内盆拌饭 哈哈

从头看到尾就感觉很有味儿!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11-18 22:40:02 | 显示全部楼层
善良的狐狸 发表于 2011-11-18 22:39
嘿嘿,是啊是啊,很受用是不?




生的我是接受不了  我把他们晒干 估计应该和煮熟的牛肉干差不多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11-18 22:40:40 | 显示全部楼层
dafeiji123 发表于 2011-11-18 22:39
从头看到尾就感觉很有味儿!




别肿么夸我阿 我可不是个深沉人 老容易骄傲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1-18 22:42:21 | 显示全部楼层
开新帖
不喊我阿 不够意思阿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11-18 22:43:48 | 显示全部楼层
〃潇洒成、 发表于 2011-11-18 22:42
开新帖
不喊我阿 不够意思阿




我等着你自己发现呢 你那么聪明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1-18 22:46:42 | 显示全部楼层
小丁小强 发表于 2011-11-18 22:43
我等着你自己发现呢 你那么聪明

恩 看到首页显示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11-18 22:47:57 | 显示全部楼层
〃潇洒成、 发表于 2011-11-18 22:46
恩 看到首页显示了




看来小橙子还是很聪明的嘛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1-18 22:48:21 | 显示全部楼层
小丁小强 发表于 2011-11-18 22:40
别肿么夸我阿 我可不是个深沉人 老容易骄傲了

没夸你啊,你还小骄傲就骄傲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1-18 22:49:51 | 显示全部楼层
小丁小强 发表于 2011-11-18 22:47
看来小橙子还是很聪明的嘛 。..

那必须的嘛 {s:1:00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11-18 22:50:11 | 显示全部楼层
dafeiji123 发表于 2011-11-18 22:48
没夸你啊,你还小骄傲就骄傲吧




哈哈 。..那我偷偷的骄傲 低调点 成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