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小丁小强
收起左侧

[生活相册] 【小丁小强】 打酱油の生活 。.....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1-11-18 22:04:43 | 显示全部楼层
小丁小强 发表于 2011-11-18 21:59
150 ...你说你咋肿么笨呢 我给你看看阿

   什么... 我看错了么 ?  200万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1-18 22:05:00 | 显示全部楼层
小丁小强 发表于 2011-11-18 22:02
http://www.tokyoseika.ac.jp/point/2011_gakuhi.pdf

你一定是笨死的 看吧

    你哪找的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11-18 22:06:53 | 显示全部楼层
世态炎凉 ■ 发表于 2011-11-18 22:05
    你哪找的 , 




路途不记得 反正翻翻就出来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1-18 22:07:04 | 显示全部楼层
小丁小强 发表于 2011-11-18 21:34
是呀 嘻嘻 咋样 心灵手巧的大菇凉吧 。..

哈哈。手巧见识过了,而且还不是一般的手巧。

至于心灵吧,感觉上应该是个好菇凉!

哈哈哈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1-18 22:08:05 | 显示全部楼层
小丁小强 发表于 2011-11-18 22:06
路途不记得 反正翻翻就出来了

学费够呛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11-18 22:08:41 | 显示全部楼层
善良的狐狸 发表于 2011-11-18 22:07
哈哈。手巧见识过了,而且还不是一般的手巧。

至于心灵吧,感觉上应该是个好菇凉!




这是表扬我咩 哈哈 给我整块大牛肉当红花戴  嘻嘻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11-18 22:09:35 | 显示全部楼层
世态炎凉 ■ 发表于 2011-11-18 22:08
学费够呛 




在日本 学这方面的东西都是这个价格 。..没办法阿..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1-18 22:10:29 | 显示全部楼层
小丁小强 发表于 2011-11-18 22:09
在日本 学这方面的东西都是这个价格 。..没办法阿..

看样子舍不得孩子套不着狼. 拿个资格就好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11-18 22:11:02 | 显示全部楼层
世态炎凉 ■ 发表于 2011-11-18 22:10
看样子舍不得孩子套不着狼. 拿个资格就好了.




你为什么想学这个阿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1-18 22:18:03 | 显示全部楼层
小丁小强 发表于 2011-11-18 22:11
你为什么想学这个阿 。..

 很多原因吧.首先我在国内的时候没有好好学,导致上不了好的学校,想学设计建造方面理科完全不懂,以前光睡觉了.也想过上丰田的专门学校,也是因为成绩的关系,既然成绩这方面被定死了,我总不能从头开始学吧,与其那样我还不如就现状学门手艺类的专门,再者甜品蛋糕之类的东西,做的好吃的话,还是很有卖点的,几乎都是面向女性,女人对自己可是舍得下本钱的,会做的话,以后闲暇的时候也可以做给另一半吃,在闲暇的清早,配一杯午后红茶,两人看看电视也好,各自上网消遣也好,而且我又一表人才,说不定我做的糕点不好,也能小色诱一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