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小丁小强
收起左侧

[生活相册] 【小丁小强】 打酱油の生活 。.....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1-11-18 21:13:07 | 显示全部楼层
小丁小强 发表于 2011-11-18 21:10
当然是作品啦  要不没事谁鼓球他们呀

我今年大一 。..应该是一年未满吧... ...

我其实也想过学那方面的东西 , 但是我总觉得自己想象力不够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11-18 21:15:25 | 显示全部楼层
世态炎凉 ■ 发表于 2011-11-18 21:13
我其实也想过学那方面的东西 , 但是我总觉得自己想象力不够 .




这是可以培养的

要敢于尝试嘛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1-18 21:15:45 | 显示全部楼层
小丁小强 发表于 2011-11-18 21:12
我打错了 本来想打 名字的

拌饭多简单阿 整个盆 然后上面的泡菜是商店买的

   我急的时候一般都是饭上打个生鸡蛋 , 然后倒点烤肉用的他累 , 然后再放点麻油 , ok.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1-18 21:16:22 | 显示全部楼层
小丁小强 发表于 2011-11-18 21:15
这是可以培养的

要敢于尝试嘛

  女怕嫁错郎  ,  人怕入错行啊大姐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11-18 21:17:56 | 显示全部楼层
世态炎凉 ■ 发表于 2011-11-18 21:15
我急的时候一般都是饭上打个生鸡蛋 , 然后倒点烤肉用的他累 , 然后再放点麻油 , ok.{ ...




你比我还懒阿  哈哈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11-18 21:18:12 | 显示全部楼层
世态炎凉 ■ 发表于 2011-11-18 21:16
女怕嫁错郎  ,  人怕入错行啊大姐 .



那你现在学什么专业那...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1-18 21:25:52 | 显示全部楼层
小丁小强 发表于 2011-11-18 21:17
你比我还懒阿  哈哈 。.

挺好吃的 , 你试试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1-18 21:26:16 | 显示全部楼层
小丁小强 发表于 2011-11-18 21:18
那你现在学什么专业那...

  语言还没完呢 , 打算学制菓专业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11-18 21:27:47 | 显示全部楼层
世态炎凉 ■ 发表于 2011-11-18 21:26
语言还没完呢 , 打算学制菓专业 ,




话说 我之前就有这打算 但是心思心思又不想学了

大阪和东京有一个连锁的专门制果的学校  你不会准备去那个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1-18 21:31:10 | 显示全部楼层
那个是你自己亲手做的作品?

好强,没看出来手这么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