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OoY
收起左侧

[服饰鞋包] 【249】████5月11 004上真人秀啦~~继续低价~~~ 6楼全部50%...

   关闭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1-11-20 21:08:07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哭泣的兔子 于 2011-11-20 21:09 编辑

亲,❤p.面试高跟鞋---700❤-    这双码多大,我穿37 和38 的鞋子,可以穿吗? 我1月也有大学面试,不知道穿着这个鞋子脚丫子冻不?  邮费得多少,可以的话我就预订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11-20 21:31:32 | 显示全部楼层
哭泣的兔子 发表于 2011-11-20 21:08
亲,❤p.面试高跟鞋---700❤-    这双码多大,我穿37 和38 的鞋子,可以穿吗? 我1月也有大学面试,不知道 ...

这个是m的码  应该可以穿

我大学面试的时候也是冬天 遭罪呀

我当时觉得还可以 没有觉得脚冷 倒是觉得身上很冷的说

邮费要差不多200  300左右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1-20 21:42:53 | 显示全部楼层
OoY 发表于 2011-11-20 21:31
这个是m的码  应该可以穿

我大学面试的时候也是冬天 遭罪呀

亲我再考虑下哈。谢谢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11-20 22:16:37 | 显示全部楼层
哭泣的兔子 发表于 2011-11-20 21:42
亲我再考虑下哈。谢谢啦~

嗯嗯  没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11-21 11:35:34 | 显示全部楼层
up   up   up  up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1-21 12:09:49 | 显示全部楼层
顶顶顶   帮MM顶起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1-21 12:53:27 | 显示全部楼层
ZARA---2000
mm,这个腰围多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11-21 17:37:39 | 显示全部楼层
cocolee 发表于 2011-11-21 12:53
ZARA---2000
mm,这个腰围多大?

是M的号  差不多是26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1-21 17:42:28 | 显示全部楼层
兔毛短裙是什么尺码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11-21 17:43:05 | 显示全部楼层
arasaki 发表于 2011-11-21 12:09
顶顶顶   帮MM顶起来

谢谢亲....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