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道具 举报
哭泣的兔子 发表于 2011-11-20 21:08 亲,❤p.面试高跟鞋---700❤- 这双码多大,我穿37 和38 的鞋子,可以穿吗? 我1月也有大学面试,不知道 ...
OoY 发表于 2011-11-20 21:31 这个是m的码 应该可以穿 我大学面试的时候也是冬天 遭罪呀
哭泣的兔子 发表于 2011-11-20 21:42 亲我再考虑下哈。谢谢啦~
cocolee 发表于 2011-11-21 12:53 ZARA---2000 mm,这个腰围多大?
arasaki 发表于 2011-11-21 12:09 顶顶顶 帮MM顶起来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