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OoY
收起左侧

[服饰鞋包] 【249】████5月11 004上真人秀啦~~继续低价~~~ 6楼全部50%...

   关闭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11-11-26 19:39:07 | 显示全部楼层
w57951733 发表于 2011-11-26 18:47
可以给我中文短信哈  我现在要出门   08044055520

亲呀 4号和15号都是M的 两个都有弹性  21是L号的 应该都没有问题的呢

那就先给亲预定上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11-26 22:20:04 | 显示全部楼层
w57951733 发表于 2011-11-26 18:31
我要预订 21 15 4 还有 红色那个包包 恩 发现 都是跟红色有关系 ,请问都什么号码,我有点矮 有点肥  ...

亲 在么 如果在线的话 请确认一下 有没有错误

麻烦 看一下是亲要定的东西么

不好意思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1-26 23:57:4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回来啦   条纹的背心能算我五百吗   我一次要多   能便宜点吗   亲就当第一次我们交个朋友好吗   下次美女再出东西   我一定光顾   好吗   亲爱的美女  [.C2CCA13A537.]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11-27 00:00:24 | 显示全部楼层
w57951733 发表于 2011-11-26 23:57
我回来啦   条纹的背心能算我五百吗   我一次要多   能便宜点吗   亲就当第一次我们交个朋友好吗   下次美 ...

嗯嗯 好的 就听亲的

其他都是按原价哦  就是相当于包邮 然后给亲优惠200  

亲 还有那个包包 有两个红色的 你看看我表的对不对 是不是那个正红色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1-27 00:03:31 | 显示全部楼层
恩  那个红色啊  我能问问亲美女    亲的东西   和照片  颜色会差很多吗    我喜欢的那个包包 好像是单肩的那个    就是最后一个    虽然   不懂  适合不适合我 但  看到亲的东西后  突然和亲一样爱上红色了也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11-27 00:08:15 | 显示全部楼层
w57951733 发表于 2011-11-27 00:03
恩  那个红色啊  我能问问亲美女    亲的东西   和照片  颜色会差很多吗    我喜欢的那个包包 好像是单肩的 ...

亲 我的照片都没有PS过 都是实物照片的 大概能看出来吧 没有一点改的痕迹 我是 尽量按实物的颜色拍的 色差会有 这个不否认

但是红色 基本是没有色差的 这个亲放心就好啦

我也是一眼就看好那个红色包包的 红色大气 显气色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1-27 00:13:13 | 显示全部楼层
OoY 发表于 2011-11-27 00:08
亲 我的照片都没有PS过 都是实物照片的 大概能看出来吧 没有一点改的痕迹 我是 尽量按实物的颜色拍的 色 ...

亲   我现在正在思想斗争    不知道  要不要红色的包包    恩  不然  亲先给我留着    因为  红色   包包 第一次挑战啊   我明天出去逛下  背背看红色的适合我不   要适合  我就回来和亲要    你看行不   我没怀疑亲在照片上做文章   只是问问 亲  颜色会差很多吗    那我除了包包 不能马上决定   其他的 明天就出去给亲汇钱   明天邮局那机器开门的吧?明天回来后再决定包包  可以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11-27 00:16:04 | 显示全部楼层
w57951733 发表于 2011-11-27 00:13
亲   我现在正在思想斗争    不知道  要不要红色的包包    恩  不然  亲先给我留着    因为  红色   包包 ...

嗯嗯 好的 不免强 谢谢亲

我也不清楚的邮局银行的 没事 汇钱 什么时候有时间都可以

那就先给亲留着那个红色包包 等亲的 回复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1-27 00:20:18 | 显示全部楼层
OoY 发表于 2011-11-27 00:16
嗯嗯 好的 不免强 谢谢亲

我也不清楚的邮局银行的 没事 汇钱 什么时候有时间都可以

我明天出去汇钱  要是没开门就星期一下午四点左右汇钱哈  上午要上班     要是明天汇钱了 我给亲发信息  亲就给我邮寄好吗     然后  我去商场背背看红色的包包   要是不错  我就回来接着要最后一个图片里的包包   要是不合适   就取消    原谅我的这种犹豫不决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11-27 00:21:29 | 显示全部楼层
w57951733 发表于 2011-11-27 00:20
我明天出去汇钱  要是没开门就星期一下午四点左右汇钱哈  上午要上班     要是明天汇钱了 我给亲发信息   ...

嗯嗯 好的 谢谢亲

没事  可以理解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