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rocoli 发表于 2011-11-20 01:28 mm这两件原来标价就是3000啊 我就是觉得邮费太贵了。。。。
使用道具 举报
OoY 发表于 2011-11-20 01:32 哦哦 不好意思 亲 搞错了 亲是看好哪两个了?
OoY 发表于 2011-11-20 01:37 亲不好意思哈 是我搞错了 亲是喜欢那个包包和短裤是吧
brocoli 发表于 2011-11-20 01:38 请问mm有三菱的账号吗,我没有邮局的。。。。
OoY 发表于 2011-11-20 01:39 一会哈 我找找
brocoli 发表于 2011-11-20 01:40 好的,那我预定了,明天看哈,差不多睡觉了~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