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OoY
收起左侧

[服饰鞋包] 【249】████5月11 004上真人秀啦~~继续低价~~~ 6楼全部50%...

   关闭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11-11-20 00:16:38 | 显示全部楼层
凖家的 发表于 2011-11-20 00:07
❤11.厚款 羽绒服---700❤

挺厚的 所以便宜出

亲   这个要用500的信封装比较合算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1-20 00:17:15 | 显示全部楼层
OoY 发表于 2011-11-20 00:16
亲   这个要用500的信封装比较合算点....

能装进去么 想预定这个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11-20 00:18:19 | 显示全部楼层
凖家的 发表于 2011-11-20 00:17
能装进去么 想预定这个呢。。。

如果亲要预定的话 我会努力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1-20 00:21:05 | 显示全部楼层
OoY 发表于 2011-11-20 00:18
如果亲要预定的话 我会努力的.....

哈哈  OK啦 那就又要麻烦你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11-20 00:22:24 | 显示全部楼层
凖家的 发表于 2011-11-20 00:21
哈哈  OK啦 那就又要麻烦你啦!~

嗯嗯 谢谢亲的光顾  那就给亲预定上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1-20 00:24:15 | 显示全部楼层
OoY 发表于 2011-11-20 00:22
嗯嗯 谢谢亲的光顾  那就给亲预定上啦

唉!~ 好咧!~  这几天比较忙 下班会晚一些 赶不上的话 周三周四左右给MM汇款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11-20 00:26:02 | 显示全部楼层
凖家的 发表于 2011-11-20 00:24
唉!~ 好咧!~  这几天比较忙 下班会晚一些 赶不上的话 周三周四左右给MM汇款哈 ...

嗯嗯好的 没事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1-20 00:50:46 | 显示全部楼层
OoY 发表于 2011-11-19 18:51
亲 不属于硬硬的 因为有编制部分
亲要是决定预定的话 我用350的先给亲装一下试试  如果不行就用500的了 ...

有点超出预算哈
mm3000包邮行不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11-20 00:53:28 | 显示全部楼层
brocoli 发表于 2011-11-20 00:50
有点超出预算哈
mm3000包邮行不

亲 这刀砍得太狠啦.....

给你3500包邮行么?  邮费要500呢.... 也就相当3000买的

给亲省了不少钱呢 可以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1-20 01:28:19 | 显示全部楼层
OoY 发表于 2011-11-20 00:53
亲 这刀砍得太狠啦.....

给你3500包邮行么?  邮费要500呢.... 也就相当3000买的

mm这两件原来标价就是3000啊
我就是觉得邮费太贵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