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OoY
收起左侧

[服饰鞋包] 【249】████5月11 004上真人秀啦~~继续低价~~~ 6楼全部50%...

   关闭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11-11-18 16:44:53 | 显示全部楼层
wangdogdog7929 发表于 2011-11-17 20:29
哈哈

谢谢亲的捧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11-18 16:45:22 | 显示全部楼层
sonsinken 发表于 2011-11-17 20:40

谢谢亲的捧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11-18 22:58:47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1-19 11:57:53 | 显示全部楼层
信息看到了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1-19 12:33:16 | 显示全部楼层
❤m.LUCCI手提包----2000❤
❤e.短裤---1000❤
李孝利同款短裤
mm请问这个手提包有多大,沉不沉,开口的地方有拉链吗?
另外e的短裤腰围有多少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11-19 14:33:38 | 显示全部楼层
brocoli 发表于 2011-11-19 12:33
❤m.LUCCI手提包----2000❤
❤e.短裤---1000❤
李孝利同款短裤

谢谢亲的捧场

那个包包是30×24×10的 沉倒是不沉的 开口出没有拉链 就是一个暗扣

我是穿M的 当时买的时候故意买打了半号的吧  这样跨起来才好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11-19 14:34:16 | 显示全部楼层
ALICE妞妞 发表于 2011-11-19 11:57
信息看到了吗?

亲 是发在以前的那个帖子的信息么 我去看看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1-19 16:43:10 | 显示全部楼层
OoY 发表于 2011-11-19 14:33
谢谢亲的捧场

那个包包是30×24×10的 沉倒是不沉的 开口出没有拉链 就是一个暗扣

谢谢mm!
不好意思再问个问题哈,请问这个包包是硬硬的吗?
加上短裤和邮费一共得多少呢,我在东京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1-19 17:00:16 | 显示全部楼层
又来了 顺便问下哈 我滴那两个大概几号到啊 我这几天不定在家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11-19 18:51:52 | 显示全部楼层
brocoli 发表于 2011-11-19 16:43
谢谢mm!
不好意思再问个问题哈,请问这个包包是硬硬的吗?
加上短裤和邮费一共得多少呢,我在东京 ...

亲 不属于硬硬的 因为有编制部分
亲要是决定预定的话 我用350的先给亲装一下试试  如果不行就用500的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