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OoY
收起左侧

[服饰鞋包] 【249】████5月11 004上真人秀啦~~继续低价~~~ 6楼全部50%...

   关闭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1-11-25 21:06:25 | 显示全部楼层
你好,请mm回忆下自己的衣物有是否从其他mm那里以赠品转来的没有?

是否MM又自己标价转让?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11-25 22:06:20 | 显示全部楼层
happychina 发表于 2011-11-25 21:06
你好,请mm回忆下自己的衣物有是否从其他mm那里以赠品转来的没有?

是否MM又自己标价转让?

有一件白色的毛衣哦 可是是包邮的价钱。那件毛衣挺重的 包邮的话 估计也要1000多。

那这样要怎么样标价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1-25 22:07:59 | 显示全部楼层
OoY 发表于 2011-11-25 22:06
有一件白色的毛衣哦 可是是包邮的价钱。那件毛衣挺重的 包邮的话 估计也要1000多。

那这样要怎么样标价 ...

只能按邮费计价格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11-25 22:16:35 | 显示全部楼层
happychina 发表于 2011-11-25 22:07
只能按邮费计价格

哦哦 那我做对了吧?!

邮费可能不只一千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1-25 22:17:27 | 显示全部楼层
OoY 发表于 2011-11-25 22:16
哦哦 那我做对了吧?!

邮费可能不只一千呢~?

希望在帖子里说明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11-25 22:19:55 | 显示全部楼层
happychina 发表于 2011-11-25 22:17
希望在帖子里说明白

嗯嗯 已经讲明白了  谢谢提醒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1-25 22:38:47 | 显示全部楼层
亲 你家的绿色羽绒服转出去了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11-25 23:08:09 | 显示全部楼层
老妹妹 发表于 2011-11-25 22:38
亲 你家的绿色羽绒服转出去了啊?

额恩 不好意思哈亲  

在看看有没有别的喜欢的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1-26 01:04:00 | 显示全部楼层
顶一下,双层纱帘,O(∩_∩)O哈哈~
跟我的一模一样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11-26 01:06:52 | 显示全部楼层
佳奈 发表于 2011-11-26 01:04
顶一下,双层纱帘,O(∩_∩)O哈哈~
跟我的一模一样

亲  什么意思呀

没反应过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