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道具 举报
happychina 发表于 2011-11-25 21:06 你好,请mm回忆下自己的衣物有是否从其他mm那里以赠品转来的没有? 是否MM又自己标价转让?
OoY 发表于 2011-11-25 22:06 有一件白色的毛衣哦 可是是包邮的价钱。那件毛衣挺重的 包邮的话 估计也要1000多。 那这样要怎么样标价 ...
happychina 发表于 2011-11-25 22:07 只能按邮费计价格
OoY 发表于 2011-11-25 22:16 哦哦 那我做对了吧?! 邮费可能不只一千呢~?
happychina 发表于 2011-11-25 22:17 希望在帖子里说明白
老妹妹 发表于 2011-11-25 22:38 亲 你家的绿色羽绒服转出去了啊?
佳奈 发表于 2011-11-26 01:04 顶一下,双层纱帘,O(∩_∩)O哈哈~ 跟我的一模一样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