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lkunp66
收起左侧

[服饰鞋包] 【531】舞衣铺铺4号店 6/26大更新+真人兽。。。

   关闭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11-11-29 15:05:19 | 显示全部楼层
美咲の店 发表于 2011-11-29 14:44
18.蛋糕裙 很蓬 穿过2次 500
这个薄不薄啊、不薄的话也交换好啦。看到这类的就没抵抗力了........不行了, ...

这个挺厚的,很多层啊。。。
好滴,快去吧,小心点哈
先听着吧,看你表现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11-29 20:15:31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11-30 12:05:21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2-1 14:15:28 | 显示全部楼层
13.黑色内搭 转来没穿过 300
这个几成新?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12-1 19:52:25 | 显示全部楼层
cocolee 发表于 2011-12-1 14:15
13.黑色内搭 转来没穿过 300
这个几成新?

这个洗过一次就放起来了,保守9新以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2-1 20:23:5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lkunp66 发表于 2011-12-1 19:52
这个洗过一次就放起来了,保守9新以上。。。

那我预定了呗'邮费要多少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2-1 20:24:2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lkunp66 发表于 2011-12-1 19:52
这个洗过一次就放起来了,保守9新以上。。。

那我预定了呗'邮费要多少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12-1 20:27:34 | 显示全部楼层
cocolee 发表于 2011-12-1 20:24
那我预定了呗'邮费要多少

好滴,谢谢亲,邮费80就可以了
邮局帐户可以不?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2-1 20:31:31 | 显示全部楼层
嗯'我明天去汇款啊'汇完短你地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12-1 23:26:53 | 显示全部楼层
顶一下睡睡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