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lkunp66
收起左侧

[服饰鞋包] 【531】舞衣铺铺4号店 6/26大更新+真人兽。。。

   关闭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11-11-28 00:11:06 | 显示全部楼层
魔力水晶球 发表于 2011-11-27 23:57
能吃长高个

是长得不矮,最近好多mm都有了,嫩打算什么时候努力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1-28 00:12:01 | 显示全部楼层
lkunp66 发表于 2011-11-28 00:11
是长得不矮,最近好多mm都有了,嫩打算什么时候努力啊

妈呀 多累啊养孩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11-28 00:14:39 | 显示全部楼层
魔力水晶球 发表于 2011-11-28 00:12
妈呀 多累啊养孩子。。

服了,这都嫌累,无语。。。
老公不投诉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1-28 00:16:09 | 显示全部楼层
lkunp66 发表于 2011-11-28 00:14
服了,这都嫌累,无语。。。
老公不投诉啊

哎呀~~哈哈~~投诉了咋样啊 不喜欢就是不行啊 我闲闹腾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1-28 00:17:05 | 显示全部楼层
lkunp66 发表于 2011-11-28 00:09
600可以,但不包邮。。。

邮费要多少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1-28 00:18:46 | 显示全部楼层
lkunp66 发表于 2011-11-28 00:07
新旧大家看法不一样,只能是个大概。。。
我是觉得挺新的。。。怎么办,亲确定预定吗? ...

那这么问。。这衣服一共穿过大概几次呢。。
还有肩宽和胸围有多少?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11-28 00:29:30 | 显示全部楼层
蓝lo_ve悠 发表于 2011-11-28 00:17
邮费要多少呢?

这个mail便寄不了,要定型外
应该是100之内吧,那个挺轻的,可以邮寄以后再汇款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11-28 00:35:05 | 显示全部楼层
天。微凉 发表于 2011-11-28 00:18
那这么问。。这衣服一共穿过大概几次呢。。
还有肩宽和胸围有多少?

转来后穿过2次。。。
在被窝里了,明天才能量,明早在不?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1-28 00:51:40 | 显示全部楼层
lkunp66 发表于 2011-11-28 00:35
转来后穿过2次。。。
在被窝里了,明天才能量,明早在不?

估计十点多起床然后直接下山坐车去东京吧。我一起来就先刷帖子吧。
亲妳拿大点的袋子给我装成不成。我明天要面交两个人还要去softbank办手续和买一些日常用品难得下山一次so袋子还是越少越好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1-28 09:44:05 | 显示全部楼层
lkunp66 发表于 2011-11-28 00:07
新旧大家看法不一样,只能是个大概。。。
我是觉得挺新的。。。怎么办,亲确定预定吗? ...

起得比我还晚………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