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lkunp66
收起左侧

[服饰鞋包] 【531】舞衣铺铺4号店 6/26大更新+真人兽。。。

   关闭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1-11-28 09:47:34 | 显示全部楼层
亲爱的、那毛毛帽子好可爱 500,那就和你交换这个帽子,
还有12号紫色0p 500,还有14号白色的珠子op  600

亲要和我交换的是dizzy上衣1000+全新蓝色露背上衣1000+毛毛包包1100   那个lizlisa的裙子你也要交换的吗?




我在犹豫这个。这个牌子我很喜欢 嘿嘿,这个几新的啊?
02.WILLSELECTION外套 日本制 米白色 但是感觉有点粉
帽子和花边都可卸的 长度到膝盖左右 7 K2 ~! l: V7 D  Z" b  m5 o
也是元宝妈那转来的 成分有图自己看哈 是好东西 ) a( N. |. ?( {; x) z
刚拿出来 有点皱 介意的勿拍             3000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1-28 09:49:08 | 显示全部楼层
lkunp66 发表于 2011-11-28 00:29
这个mail便寄不了,要定型外
应该是100之内吧,那个挺轻的,可以邮寄以后再汇款 ...

恩 行 那我预定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11-28 10:14:00 | 显示全部楼层
天。微凉 发表于 2011-11-28 09:44
起得比我还晚………

mm还在不?刚起来,发现尺子找不到了。。。
跟那个黑色外套比了一下,肩膀窄一厘米左右
这个挺修身的,不是宽松款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1-28 10:17:45 | 显示全部楼层
lkunp66 发表于 2011-11-28 10:14
mm还在不?刚起来,发现尺子找不到了。。。
跟那个黑色外套比了一下,肩膀窄一厘米左右
这个挺修身的,不 ...

嗯,那我也预定了,亲一起带过去吧,大袋子啊拜托亲了,尽量塞一个袋子里哈。估计这衣服穿着挺暖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11-28 10:18:42 | 显示全部楼层
美咲の店 发表于 2011-11-28 09:47
亲爱的、那毛毛帽子好可爱 500,那就和你交换这个帽子,
还有12号紫色0p 500,还有14号白色的珠子op  600

好啊,恩,都想要[.9AD474D2.]
那个外套8,9成新吧
因为没有口袋才转的,冬天不戴手套,喜欢塞口袋里,嘻嘻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11-28 10:19:24 | 显示全部楼层
蓝lo_ve悠 发表于 2011-11-28 09:49
恩 行 那我预定了

好的,邮寄完了在短亲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11-28 10:22:38 | 显示全部楼层
天。微凉 发表于 2011-11-28 10:17
嗯,那我也预定了,亲一起带过去吧,大袋子啊拜托亲了,尽量塞一个袋子里哈。估计这衣服穿着挺暖吧? ...

好滴,我努力塞塞,估计挺重的,亲要有心理准备哈(o^^o)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1-28 10:24:49 | 显示全部楼层
lkunp66 发表于 2011-11-28 10:18
好啊,恩,都想要
那个外套8,9成新吧
因为没有口袋才转的,冬天不戴手套,喜欢塞口袋里,嘻 ...

- -。哎呀,没有口袋我也不行。
上个礼拜转来一件没口袋的,虽然好看啊,但是老感觉不自在。
我等会看看再更新些,我现在帖子的都打折了。
要上班没空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1-28 10:29:52 | 显示全部楼层
lkunp66 发表于 2011-11-28 10:18
好啊,恩,都想要
那个外套8,9成新吧
因为没有口袋才转的,冬天不戴手套,喜欢塞口袋里,嘻 ...

吐血,不是吧居然没口袋!!
重点还好就是袋子大点好提就好了。
话说一回头刷帖子才发现自己买的真不少…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11-28 10:30:27 | 显示全部楼层
美咲の店 发表于 2011-11-28 10:24
- -。哎呀,没有口袋我也不行。
上个礼拜转来一件没口袋的,虽然好看啊,但是老感觉不自在。
我等会看 ...

对啊,老觉得不大舒服,哈哈

恩,等更新,xixi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