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lkunp66
收起左侧

[服饰鞋包] 【531】舞衣铺铺4号店 6/26大更新+真人兽。。。

   关闭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11-12-3 23:11:32 | 显示全部楼层
魔力水晶球 发表于 2011-12-3 23:09
谢谢 亲 邮费差多少我给亲补

没事啊,就这么样吧
不用算那么清哈,呵呵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2-3 23:19:12 | 显示全部楼层
lkunp66 发表于 2011-12-3 23:11
没事啊,就这么样吧
不用算那么清哈,呵呵

唇膏用没用哇 怎么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12-3 23:29:42 | 显示全部楼层
魔力水晶球 发表于 2011-12-3 23:19
唇膏用没用哇 怎么羊

超级喜欢,粉粉的,是一直想要的那种颜色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2-3 23:31:57 | 显示全部楼层
lkunp66 发表于 2011-12-3 23:29
超级喜欢,粉粉的,是一直想要的那种颜色

我没舍得使 看来我又的去重新买一个了 晕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2-3 23:35:40 | 显示全部楼层
亲那个围巾质量如何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12-3 23:42:58 | 显示全部楼层
魔力水晶球 发表于 2011-12-3 23:35
亲那个围巾质量如何啊

那个是上次团子那转来的,没带出去过。。
一直放箱子里啦,质量挺好滴,但是上面的丝线多少有点挂,不知道亲介不介意啊
戴上看不出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2-3 23:43:58 | 显示全部楼层
lkunp66 发表于 2011-12-3 23:42
那个是上次团子那转来的,没带出去过。。
一直放箱子里啦,质量挺好滴,但是上面的丝线多少有点挂,不知 ...

我想给我妈带呢 不知道是不是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12-3 23:46:18 | 显示全部楼层
魔力水晶球 发表于 2011-12-3 23:43
我想给我妈带呢 不知道是不是旧

8,9成新吧,本身就是复古风滴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2-4 01:10:56 | 显示全部楼层
lkunp66 发表于 2011-12-3 22:32
好滴,邮局帐号行不?
一会短亲哈

哟局~邮局~~
好啊~好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2-4 22:29:47 | 显示全部楼层
亲耐滴~~~....20的那个耳环~~我貌似用不上~~取消预订可以不~~.....
其他的 1100我明天去汇款~~~
不好意思哈~~给你添麻烦了~~~[.D81A0477.][.D81A0477.]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