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力水晶球 发表于 2011-12-3 23:09 谢谢 亲 邮费差多少我给亲补
使用道具 举报
lkunp66 发表于 2011-12-3 23:11 没事啊,就这么样吧 不用算那么清哈,呵呵
魔力水晶球 发表于 2011-12-3 23:19 唇膏用没用哇 怎么羊
lkunp66 发表于 2011-12-3 23:29 超级喜欢,粉粉的,是一直想要的那种颜色
魔力水晶球 发表于 2011-12-3 23:35 亲那个围巾质量如何啊
lkunp66 发表于 2011-12-3 23:42 那个是上次团子那转来的,没带出去过。。 一直放箱子里啦,质量挺好滴,但是上面的丝线多少有点挂,不知 ...
魔力水晶球 发表于 2011-12-3 23:43 我想给我妈带呢 不知道是不是旧
lkunp66 发表于 2011-12-3 22:32 好滴,邮局帐号行不? 一会短亲哈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