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kunp66 发表于 2011-12-6 14:50 亲,邮寄了,到了告诉俺一声
使用道具 举报
lkunp66 发表于 2011-12-6 14:55 刚才去邮寄,寄的350的信封 邮局不给寄说超了3cm了,俺就扔邮筒了,结果杯具了。。。 追迹号码忘了取下来 ...
魔力水晶球 发表于 2011-12-6 15:21 还要补给亲多少邮费
lkunp66 发表于 2011-12-6 15:42 真的不用了,现在是害怕能不寄到
魔力水晶球 发表于 2011-12-6 15:43 为什么啊 ?
lkunp66 发表于 2011-12-6 15:48 那个号码忘了撕了,不知道会不会打回来
cocolee 发表于 2011-12-6 16:53 亲,衣服收到了哈,来报个平安 话说这mail便怎么还有人亲自送上门啊,这服务不错!! ...
魔力水晶球 发表于 2011-12-6 17:15 没斯没事啊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