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lkunp66
收起左侧

[服饰鞋包] 【531】舞衣铺铺4号店 6/26大更新+真人兽。。。

   关闭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1-12-2 18:18:45 | 显示全部楼层
mm'下午给你汇款了'估计要周一才能查到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12-2 19:21:15 | 显示全部楼层
cocolee 发表于 2011-12-2 18:18
mm'下午给你汇款了'估计要周一才能查到

好滴,谢谢亲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2-3 20:00:23 | 显示全部楼层
1 想要左边四个~
8.KATE遮黑眼圈 300
10.淘宝买滴 耳环和坠子一套100-送
20.全新转来的 没带过 200-100!
27.全新转来没用过 下水了 200包邮-送
33.FANCL的あぶら取り紙 100枚的 还有两个 两个~都要~
预定
一起多少钱啊~~还能便宜点不~????邮费多少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12-3 20:59:23 | 显示全部楼层
飖k 发表于 2011-12-3 20:00
1 想要左边四个~
8.KATE遮黑眼圈 300
10.淘宝买滴 耳环和坠子一套100-送

好滴,给亲定上哈
亲要的东西一共1040,邮费要240左右,零头去了,给俺1200行了♪(´ε`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2-3 22:02:48 | 显示全部楼层
lkunp66 发表于 2011-12-3 20:59
好滴,给亲定上哈
亲要的东西一共1040,邮费要240左右,零头去了,给俺1200行了♪(´ε` ) ...

O了~嘿嘿~
周一我去汇款~~~回来短MM地址哈~~~
先谢谢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2-3 22:03:05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12-3 22:32:26 | 显示全部楼层
飖k 发表于 2011-12-3 22:02
O了~嘿嘿~
周一我去汇款~~~回来短MM地址哈~~~
先谢谢哈~~~

好滴,邮局帐号行不?
一会短亲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2-3 22:43:21 | 显示全部楼层
35.转来的HM围巾 可以当披肩 超级大
, _' y" W7 E5 {) f* D. k1 w0 M这个容易挂 可能有的地方有刮丝        500. r3

我正好就要这条大围巾了 我地址亲知道的呀呵呵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12-3 23:08:26 | 显示全部楼层
魔力水晶球 发表于 2011-12-3 22:43
35.转来的HM围巾 可以当披肩 超级大
, _' y" W7 E5 {) f* D. k1 w0 M这个容易挂 可能有的地方有刮丝       ...

好滴,周一去邮寄哈
恩,有滴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2-3 23:09:36 | 显示全部楼层
lkunp66 发表于 2011-12-3 23:08
好滴,周一去邮寄哈
恩,有滴

谢谢 亲 邮费差多少我给亲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