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瓷娃娃
收起左侧

[服饰鞋包] 【299】瓷娃娃2号✿✿版主大人这个贴可以锁掉啦~谢谢

   关闭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11-12-24 15:40:51 | 显示全部楼层
上上上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12-25 14:53:0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上去上去(^o^)/
昨天玩儿了一晚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2-25 15:16:28 | 显示全部楼层
预定这两样~
渐变色横条毛衣。朋友的衣服。她说是全新的没穿过没洗过。马海毛的,我试了下上身很好看,里面得打底。没标,均码。800包邮转。
浅灰色毛毛棒球帽,500吧。不包邮,邮费不明,定型外可能120,建议和衣服一起买。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12-25 17:01:49 | 显示全部楼层
煮竹 发表于 2011-12-25 15:16
预定这两样~
渐变色横条毛衣。朋友的衣服。她说是全新的没穿过没洗过。马海毛的,我试了下上身很好看,里 ...

收到~~
不过毛衣可以包邮,帽子不能包邮哦,邮费不知道是120还是240。。要不MM给100,一共600好了,多的我贴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2-25 23:38:15 | 显示全部楼层
瓷娃娃 发表于 2011-12-25 17:01
收到~~
不过毛衣可以包邮,帽子不能包邮哦,邮费不知道是120还是240。。要不MM给100,一共600好了,多的 ...

好噠 一共1400吧
明天我發表很晚結束不能去送金 週二可以麼?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12-26 12:59:49 | 显示全部楼层
煮竹 发表于 2011-12-25 23:38
好噠 一共1400吧
明天我發表很晚結束不能去送金 週二可以麼?

嗯好啊,没事的,MM记得把地址发我就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12-26 23:06:14 | 显示全部楼层
煮竹 发表于 2011-12-25 23:38
好噠 一共1400吧
明天我發表很晚結束不能去送金 週二可以麼?

MM,毛衣我已经mail便出去啦,注意查收哦~~
帽子尽量明天寄哈,用定型外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12-27 15:48:40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12-27 17:42:08 | 显示全部楼层
煮竹 发表于 2011-12-25 23:38
好噠 一共1400吧
明天我發表很晚結束不能去送金 週二可以麼?

帽子刚才也寄啦,定型外~~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2-27 17:59:40 | 显示全部楼层
瓷娃娃 发表于 2011-12-27 17:42
帽子刚才也寄啦,定型外~~

謝謝mm啦~
我最近幾天各種忘年會 都沒回家
多虧マンション管理員幫我代收 哈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