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瓷娃娃
收起左侧

[服饰鞋包] 【299】瓷娃娃2号✿✿版主大人这个贴可以锁掉啦~谢谢

   关闭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12-1-4 00:05:2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新年好 上上上*\(^o^)/*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1-4 21:41:39 | 显示全部楼层
煮竹 发表于 2011-12-31 00:29
20號預定~好喜歡那個球球
都是我的錯讓mm白寄一趟
順便把21號再上架一下吧~ 我メール便火速寄給你 ...

MM衣服寄出去啦,定型外,注意查收哦~~{:16_639:}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1-7 14:05:4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顶上去啦o(^▽^)oo(^▽^)o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7 18:16:09 | 显示全部楼层
衣服10号那个深绿色的是什么料子的?像针织衫,是夏天穿的那种没毛的针织衫还是有点像秋冬的那种有点毛绒的针织衫呢?想要,还在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1-8 00:50:34 | 显示全部楼层
dora9506 发表于 2012-1-7 18:16
衣服10号那个深绿色的是什么料子的?像针织衫,是夏天穿的那种没毛的针织衫还是有点像秋冬的那种有点毛绒的 ...

那件还在呀{:16_638:}
是针织衫,春秋穿的,在空调房也可以当外套,质量很好,稍微带点点金丝~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8 10:26:33 | 显示全部楼层
瓷娃娃 发表于 2012-1-8 00:50
那件还在呀
是针织衫,春秋穿的,在空调房也可以当外套,质量很好,稍微带点点金丝~ ...

好的。
10号的墨绿针织外套和5号的黑绒吊带想一起收了。1200日元能不能给我?拜托。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1-9 18:15:58 | 显示全部楼层
dora9506 发表于 2012-1-8 10:26
好的。
10号的墨绿针织外套和5号的黑绒吊带想一起收了。1200日元能不能给我?拜托。 ...

MM不好意思昨天出去玩儿啦没上小春嘿嘿
衣服已经是降价过很多次啦亲爱的,那绿衣服虽然国内买的,也得300多,商场购入的。。我原来卖1500的,因为不是这个季节的才降价啦,2样1200包邮真的不行呀。。1400好不?给MM少100{:16_61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9 20:33:24 | 显示全部楼层
瓷娃娃 发表于 2012-1-9 18:15
MM不好意思昨天出去玩儿啦没上小春嘿嘿
衣服已经是降价过很多次啦亲爱的,那绿衣服虽然国内买的,也得300 ...

那MM可不可以把背心1赠送给我呢?拜托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1-9 20:51:14 | 显示全部楼层
dora9506 发表于 2012-1-9 20:33
那MM可不可以把背心1赠送给我呢?拜托哦。

背心1号?MM说的是那个蕾丝的么?
那个我卖700啊。。。。不能送啊
那个蓝色T可以送你的,衣服楼最下面那件{:16_639:}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1-10 14:52:21 | 显示全部楼层
shinhwa 发表于 2011-12-30 18:39
额。。mm我出去旅行刚回来 忘给你汇钱了。。。。邮局是不是要等过了正月才开门啊  邮局开门我去汇钱吧 不 ...

亲爱的,汇款了么?地址还没发我呢{:16_638:}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