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瓷娃娃
收起左侧

[服饰鞋包] 【299】瓷娃娃2号✿✿版主大人这个贴可以锁掉啦~谢谢

   关闭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11-12-19 11:39:1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upupupupup(^o^)/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12-19 18:14:19 | 显示全部楼层
部分降价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12-19 22:58:01 | 显示全部楼层
自己顶。。。。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12-20 18:08:24 | 显示全部楼层
更新更新啦,今天勤快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12-20 18:09:02 | 显示全部楼层
天。微凉 发表于 2011-12-16 21:25
不会不会只要姑娘你有点运动细胞。

亲爱哒,我更新毛衣啦~~~还有真人秀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12-20 22:07:54 | 显示全部楼层
米人喜欢毛衣么。。。。{s:1:010}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2-20 22:28:28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lily28 于 2011-12-20 22:32 编辑

MM你好,紫色横条纹蝙蝠针织衫  蓝色横条宽版针织衫 这两件衣服我想要。我平时穿衣服都穿L的,蓝色的是XL的应该没问题。紫色的你写的是M号的,但看起来很宽松,不知道我能不能穿,还有紫色的下面是带松紧的收腰的吗?两件面料都是棉的吗?我可以去市川盐滨车站取,如果面交的话两件1500行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12-20 22:35:38 | 显示全部楼层
lily28 发表于 2011-12-20 22:28
MM你好,紫色横条纹蝙蝠针织衫  蓝色横条宽版针织衫 这两件衣服我想要。我平时穿衣服都穿L的,蓝色的是XL的 ...

嗯紫色是蝙蝠款的,挺宽松,因为是针织衫也是有弹性的,L没问题哒~~
都写的英文。。不过摸起来非常舒服,我自己觉得是棉的
1600吧,就是800一件,因为都很新,只穿过一次而已。。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2-20 22:50:23 | 显示全部楼层
瓷娃娃 发表于 2011-12-20 22:35
嗯紫色是蝙蝠款的,挺宽松,因为是针织衫也是有弹性的,L没问题哒~~
都写的英文。。不过摸起来非常舒服, ...

好吧,那MM什么时候有时间?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12-20 22:52:03 | 显示全部楼层
lily28 发表于 2011-12-20 22:50
好吧,那MM什么时候有时间?

我主妇每天在家的呵呵,看MM你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